-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1-7-27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恋爱 美食 喜多村英梨
为了撒狗粮而喝酒的恋爱泡面,适合放松时候看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1-7-27 / 标签: 百合 日常 萌豚 漫改 富田美忧
吸血鬼少女(?)和人类jk的萌系日常,剧情集中在吸血鬼的特性带来的笑点上,节奏相当不错,值得一看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21-7-2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改 日常 萌豚
制作很优秀的萌系日常,极有特色的女主角,有趣的故事,萌豚快乐番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21-7-2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萌豚 日常 漫改 悠木碧 长绳麻理亚
优秀的制作和声优阵容,和比较白开水的内容,还好有一条明晰的主线让人能坚持到最后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1-7-27 / 标签: 搞笑 偶像 黑道 性转 J.C.STAFF 今千秋
一人原画的ppt动画,但是配合原作的画风以及声优的卖力演出,依然达到了很好的搞笑效果,意外地不错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7-27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青春 日常 岸诚二 萌 小原好美
极其青春而羞涩的初中生恋爱故事,很甜蜜也很真实,没有什么贵乱,只有两个孩子认认真真地谈恋爱 -
真月谭月姬 真月譚 月姫
12话 / 2003年10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小澤郁
2021-7-27 / 标签: 月姬 Type-Moon J.C.STAFF 蘑菇 黑历史
惨遭JC动画化的典型案例,月姬从来没有动画化.jpg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7-27 / 标签: 轻改 日常 搞笑 大沼心 平坂読 业界真实 SILVERLINK.
看似妹系,其实是描绘一群各有问题的人的生活,包含了很多让人感慨业界真实的内容,不要被标题吓跑了(虽然是大沼心监督,但是银链的制作水平真是)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7-27 / 标签: 麻枝准 key 原创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治愈
key社催泪弹之一,同样也是很有代表性的存在主线和日常互相抢戏的老问题,贡献了几首知名bgm,最后的煽情部分极为感人,依然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7-27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あの花 冈田磨里
冈妈出品的最知名的催泪番,当年红极一时,现在看来虽然也有着冈妈一贯的矫情造作,但是依然是一部十分动人的作品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7-27 / 标签: 原创 白箱 业界 励志 水島努
急转直下再复兴的剧场版套路,但是依然保持了tv版的水准,最后制作完的结局真的让我落泪了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21-7-27 / 标签: 热血 体育 经典 童年 教练我想打篮球 樱木花道 流川枫
写实派励志体育的顶点,影响了一代人篮球梦的作品,可惜没能做完全国大赛篇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7-2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青春 水岛努 业界真实 科普
最适合爱好者们了解业界的作品,同时也是一部极为优秀的励志职场片,不愧为神作的称号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7-27 / 标签: EVA 科幻 宗教 心理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补上了TV版应该有的结局,将eva的故事画上了一个句号(新剧场版:?),有钱的庵野秀明究竟能做到什么程度.jpg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7-27 / 标签: EVA 科幻 宗教 心理 庵野秀明 GAINAX
平成时代的代表,庵野秀明天才的体现,每个ACG爱好者都应该看一遍的作品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21-7-27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搞笑 校园 漫改 狗粮 铃木达央 诹访彩花
不正常人的恋爱,比较神秘的发糖,可能适合抖M观看?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1-7-2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萌 搞笑 日常 花田十輝 漫改 赤尾光
阿巴巴巴巴巴巴巴的混沌老师真是太可爱啦,初识赤尾光的一部作品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1-7-27 / 标签: Fate 美食 日常 萌 治愈
没有圣杯战争的fate世界,平和的日常,很温馨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1-7-27 / 标签: 搞笑 漫改 超能力 及川啓 日常 战斗
也是很电波的搞笑番,节奏比较慢,但是笑点非常充足,值得一看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21-7-27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原创 校园 中村悠一
月刊少女原班人马,但是最后的结局真的是一言难尽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1-7-27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恋爱
早年京都神作,一首鸟之诗火遍大江南北,剧情更是配得上如此优秀的bgm,不看可惜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1-7-27 / 标签: 百合 校园 原创 奇幻 泡面番 cygames
贴!狠狠地贴!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21-7-27 / 标签: 搞笑 卖萌 百合 四格漫 杀手萝莉 吐槽
无厘头搞笑又一力作,ed是传世名作
看过的标签
- 99搞笑
- 68漫改
- 59日常
- 45恋爱
- 39萌
- 35百合
- 34校园
- 30战斗
- 28泡面番
- 28原创
- 24治愈
- 24奇幻
- 15后宫
- 11卖肉
- 10芳文社
- 10热血
- 10异世界
- 9轻改
- 9京阿尼
- 8催泪
- 8漫画改
- 8偶像
- 8key
- 7J.C.STAFF
- 7萝莉
- 7萌豚
- 7TRIGGER
- 7音乐
- 6科幻
- 6吐槽
- 6魔法少女
- 5花泽香菜
- 5轻小说改
- 5神谷浩史
- 5麻枝准
- 5轻百合
- 5美食
- 4童年
- 4水濑祈
- 4声优
- 4新房昭之
- 4悬疑
- 4超能力
- 4历史
- 4游戏改
- 4小原好美
- 4水岛努
- 4Clannad
- 4动画工房
- 4剧场版
- 4职场
- 4BONES
- 3新海诚
- 3励志
- 3P.A.WORKS
- 3性转
- 3杉田智和
- 3短片
- 3宫野真守
- 3福山润
- 3穿越
- 3SUNRISE
- 3中村悠一
- 3TV
- 3樱井孝宏
- 3今石洋之
- 3青春
- 3A-1Pictures
- 3狗粮
- 3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