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4-4-1 / 标签: Netflix 科幻 猎奇 脑洞 短片集
跟第二季一样拉胯,远远没有最初第一季的水平。看完比较满意的只有第2集的船长了,算是第二三季里面最满意的一集。剩下的几集都没什么亮点,还有无脑打怪兽的题材有点太多了。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4-3-31 / 标签: Netflix 科幻 短片集 脑洞 猎奇
相比第一季水平下滑严重,剧情拉大胯,只有第6集圣诞老人和第8集巨人比较亮眼,第3、4集也还可以,剩下的简直一言难尽。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3-7-28 / 标签: Netflix 科幻 短片集
这个系列的短片,在剧情、美术等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有的立意深刻,有的设定大胆,有的情节反转,非常精彩。可惜的是,各个短片的质量参差不齐,有的非常惊艳,有的则十分老套无聊。个人比较喜欢的几集记录如下:2、6、7、8、14、16,可以选择性观看,看完后再看看解读之类的。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7-13 / 标签: 运动 偶像 游戏改 竞技 催泪 百合
第10集神回,之前铺垫了很久,各种细节描写和感情塑造很到位,最后插入的bgm、比赛的激昂解说加上观众的欢呼声,感染力真的太强了。现实中的东海帝皇4次骨折的生涯说实话不好写剧情,动画不但把重复的骨折情节处理得十分自然,还升华了感情,塑造了帝皇的成长过程,而且感情渲染、情绪调动真的无敌,个人年度神回就是这一集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7-13 / 标签: 游戏改 百合 运动 竞技 偶像
第一季还可以吧,主要还是第二季比较神。 感觉这番吃了名字的亏,以为是偶像番(好像确实是),其实是励志竞技。赛马娘带上了原创、游戏改、运动、偶像、游戏宣传片等等各种容易产生雷作的debuff标签,两季下来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7-13 / 标签: 日常 搞笑 轻百合 漫改
当年夹心酱刚出的时候被血腥场面劝退了,后来少前联动我才重新开始补完。作为一部搞笑番,那些场面其实也没有那么令人不适,这番的画面、人设、故事等方面都非常优秀,各方面质量都很稳,还贡献了一堆表情包。夹心酱的cv铃木爱奈好厉害啊,在我看来她就是这部番灵魂啊。各种表情语气的配音都非常棒,完美体现夹心酱的性格,更别说那一曲“神保町哀歌”了,那独特的唱法又带感又上头,很有味儿,不愧是民谣出身。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7-13 / 标签: 日常 搞笑 百合 漫改 喜剧
当年夹心酱刚出的时候被血腥场面劝退了,后来少前联动我才重新开始补完。作为一部搞笑番,那些场面其实也没有那么令人不适,这番的画面、人设、故事等方面都非常优秀,各方面质量都很稳,还贡献了一堆表情包。夹心酱的cv铃木爱奈好厉害啊,在我看来她就是这部番灵魂啊。各种表情语气的配音都非常棒,完美体现夹心酱的性格,更别说那一曲“神保町哀歌”了,那独特的唱法又带感又上头,很有味儿,不愧是民谣出身。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7-13 / 标签: TRIGGER 特摄改 机战 科幻
当年追番追一半就没看了,最后一集隔了两年多才补完。当年就是因为被六花刷屏,然后才去了解了一下这个人物,然后才知道了古利特这部番。老实说我就是为了六花追的这部番。女主宝多六花,声优的演绎非常有特点,语气语调不同于一般的动画作品那么夸张,而是更像日剧作品那样,比较真实自然,而台词设计和各种细节的小动作也都很贴近日常生活,可以说是JK力十足了,果然还是扳机社里的那群老流氓最懂阿宅喜欢看什么东西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奇幻 战斗
一个字,怪。整部动画只有OPED和画面质量可以吹一吹,故事节奏很怪,CV和配乐拉了大胯,日常细节刻画过多战斗刻画不足,别搁着整你那破真实系了,没人想看这个。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2-12-28 / 标签: 三体 科幻 小说改
相比前两季,各方面都成熟了很多,ED依旧加大分,而且歌词很棒,非常优秀的作品。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7 / 标签: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乐队题材 漫改
制作组厨力满满,将波奇酱的社恐表现得非常到位,让人感同身受,CV加大分。乐队各个成员个性鲜明有趣,各种细节将成员间细腻的感情塑造得很好。日常方面,不时穿插的笑点和天马行空的演出让人一笑又不会厌烦,倒是因此诞生出了大量让人眼前一亮和眼前一黑的二创作品(笑)。优秀的画面和演出,创造了大量的表情包和“虹夏挥手”之类的经典gif。总的来说,是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一部作品,轻百合日常的又一个标杆之作。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22-12-27 / 标签: 科幻 三体 小说改 同人动画
Minecraft风格的三体同人动画,制作比较稚嫩,但已经非常不错了。ED真是加分项,每次结尾的插入都很有感觉。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2-12-18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玩梗 电波
很神经病的一部番,有些梗看不懂,但是有些整活是真的nb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8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玩梗 电波 日常
很神经病的一部番,有些梗看不懂,但是有些整活是真的nb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2-4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猎奇 致郁
被世界观设定吸引而来,非常喜欢这种层层揭开秘密的感觉。生骸村的设定真是过于震撼,最后几集高潮连发看得满脸眼泪。 这季动画讲述了主角一行人在深界六层“来无回之都”的生骸村发生的故事,同时还用双线叙事的手法讲述了n年前“罡甲敢死队”初探深渊的故事,最终两条线交汇在一起解开生骸村的秘密。 真是太期待后续的剧情发展和深渊的秘密了,可惜漫画更新太慢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等到最终结局……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2-4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猎奇
被世界观设定吸引而来,非常喜欢这种层层揭开秘密的感觉。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整体还是不错的,就是替身这种东西吧,发展到第六部,剧情细节已经越来越不能经得起推敲了。脑洞很大,但是各种逻辑问题过于明显,已经不能靠“不要在意细节”这种理由骗自己接受了,只能放弃思考当个爽片来看了。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1-26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猎奇 致郁
被世界观设定吸引而来,非常喜欢这种层层揭开秘密的感觉。这部剧场版讲述了一行人在深界五层亡骸之海与黎明卿发生的故事。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2-11-21 / 标签: 总集篇 剧场版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致郁
被世界观设定吸引而来,非常喜欢这种层层揭开秘密的感觉。因为新动画而来回顾一下总集篇,优秀的作品! -
来自深渊 漂泊之黄昏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1话 / 2019年1月18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2-11-21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催泪 猎奇 致郁
被世界观设定吸引而来,非常喜欢这种层层揭开秘密的感觉。总集篇下部开始了黑暗致郁的剧情,莉可受伤和米蒂那部分真是看得触目惊心。期待后续冒险的剧情发展和这个世界的更多秘密。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11-11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改
中间的几集旅游广告实在是绷不住,其他部分感觉还行吧,作为一部众筹作品……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5 / 标签: 游戏改 赛博朋克 TRIGGER 科幻 战斗 恋爱
第1集流畅紧凑地展现了赛博朋克黑暗的世界观,第2集结尾的二人月球之旅令人怦然心动,第6集激烈的冲突,第7集的成长,再到结局的爆发和后日谈的惆怅,只能说结局意料之中,在赛博朋克这个残酷黑暗的世界观下,所有人物的结局都是注定的,不管是游戏中“大名鼎鼎的V”,还是动画中的少年大卫。最令人感叹的还是在这种残酷世界下那短暂珍贵的爱情和信念。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17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整体还是不错的,就是替身这种东西吧,发展到第六部,剧情细节已经越来越不能经得起推敲了。脑洞很大,但是各种逻辑问题过于明显,已经不能靠“不要在意细节”这种理由骗自己接受了,只能放弃思考当个爽片来看了。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2-8-18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战斗 机器人 后宫
2013-07-19 最初吸引我看这部动画的是里面“术式”的具象化表现,一层层“弹窗”叠起来阻挡敌人攻击,非常酷炫。实际看下来唯一的缺点就是设定太复杂,不过我坚持看到第一季的第5集,就完全被吸引住了。 动画大杂烩了战斗、热血、后宫、卖萌、卖肉、搞笑、无节操等元素,穿插在一起毫无违和感。宏大的世界观背景,壮观的战斗场面,配合优秀富有感染力的BGM,看得我心潮澎湃,爽就完事儿了。
看过的标签
- 12奇幻
- 11搞笑
- 11漫改
- 10科幻
- 9日常
- 8漫画改
- 7战斗
- 6猎奇
- 5游戏改
- 5冒险
- 4致郁
- 4恋爱
- 4百合
- 4热血
- 3Netflix
- 3偶像
- 3短片集
- 3TRIGGER
- 3音乐
- 3催泪
- 2穿越
- 2轻百合
- 2小说改
- 2竞技
- 2总集篇
- 2运动
- 2校园
- 2机器人
- 2卖肉
- 2三体
- 2剧场版
- 2电波
- 2脑洞
- 2玩梗
- 1漂移
- 1京阿尼
- 1家庭喜剧
- 1乐队题材
- 1荒木飛呂彦
- 1特摄改
- 1JOJO
- 1网盘见
- 1藤本树
- 1MAPPA
- 1异世界
- 1喜剧
- 1吐槽
- 1超能力
- 1动作
- 1悬疑
- 1机战
- 1治愈
- 1轻小说改
- 1后宫
- 1原创
- 1麻枝准
- 1赛车
- 1key
- 1赛博朋克
- 1轮回
- 1童年
- 1意识流
- 1同人动画
- 1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