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色琴弦~primo passo~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25话 / 2006年10月1日 / 於地紘仁 / 藤岡真紀
2015-8-1 / 标签: 金色琴弦 乙女向 谷山紀章
这个我一定要留下记录!是我把滚爷正式列为本命的作品,当然,铺垫就是《SA特优生》啦,有音乐元素的乙女向,游戏也出了蛮多作的,不得不说游戏的立绘好看不是一点半点,当然动画化后也非常有特色,并没有说差的意思。因为这部作品还跑去听各种小提琴曲的我真是好天真!不过女主努力的样子也曾经鼓舞了我呢w好怀念啊!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5-8-1 / 标签: 零之使魔 傲娇
因为钉宫的傲娇才记住这部东西我看过..感觉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啊...算是看完就这样的片子? -
少年阴阳师 少年陰陽師
26话 / 2006年10月3日 / 森邦宏 / 結城光流 / 田頭しのぶ
2015-8-1 / 标签: 少年阴阳师 安倍晴明
咦?居然还有腐的TAG?无论是当初还是现在都觉得...男女主是一对啊! 初中看的动画之一,很想补小说但是...唉,有生之年把w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5-8-1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映画 推理
前十部都是心中的经典,往后就不想谈了,一部更比一部。。。嗯- -反正都把柯南当剧情向的看了,青山你爱咋咋地吧,反正我会给钱看的23333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5-8-1 / 标签: Fate FateStayNight 型月
小学看过的动画之一... 剧情已忘。。。 -
结界师 結界師
52话 / 2006年10月16日 / こだま兼嗣 / 田辺イエロウ / 高谷浩利
2015-8-1 / 标签: 结界师 慢热 热血 少年系 结界
好看好看好看!!!初中时买碟子看的动画之一。。。(现在打死都不支持盗版了)到现在还记得一部分的剧情,我害怕蟑螂的源头就是这部动画!(可恶! 虽然又是以日式阴阳师为基础改进的设定,但是真的很带感!特别是男主那种时不时爆seed的高潮剧情(X 不过我记得最后也没有很好地完结?卡在了一个令人在意的地方,希望有天有空补上最后的情节。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5-8 / 标签: 泪腺崩坏 穿越时空的少女 贞本义行 時間穿梭 科幻
看了两次,两次都哭的不要不要的,说什么在未来等你,然而真琴根本活不到那时候。两人不会再相遇这个梗,真是不要更虐啊。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8-1 / 标签: 国产 大圣归来 动画电影 西游记
看了两次,说真的,这种360°都能够经得起考验的3D动画电影真是中国第一部,细节做的很精致,所以才如此喜欢,真的非常非常棒,作为一名还在学习的动画生,有种一辈子都做不出这么好的动画电影的感觉。要说不好的地方肯定是有的,印象最深就是岸边的打斗,混沌第一次在大圣前显身的地方,BGM是带有戏曲风格的古筝(?)曲,打斗的节奏明显与之不相符,这个我真的相当的在意。剧情方面嘛,其实觉得大圣的角色塑造并不太完美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8-1 / 标签: WORKING 轻喜剧 搞笑 漫改
几年前看的了,真是非常让人难忘的搞笑剧,一直追着漫画,虽说是四格,但改成动画以后还是保持着四格该有的那种既连贯却又可以单独看的轻松
看过的标签
- 27剧场版
- 20治愈
- 15搞笑
- 14京阿尼
- 11漫改
- 8恋爱
- 7热血
- 7漫画改
- 6轻小说改
- 6青春
- 5运动
- 5音乐
- 5迪士尼
- 4TRIGGER
- 4吉卜力
- 4ProductionI.G
- 4耽美
- 3动画电影
- 3校园
- 3名探偵コナン
- 3神谷浩史
- 3推理
- 3原创
- 3宫崎骏
- 3京都动画
- 3CLAMP
- 3TV
- 3P.A.WORKS
- 3新房昭之
- 3BONES
- 3伪娘
- 3百合
- 3萌
- 2羽海野千花
- 2夏目友人帳
- 2WORKING
- 2催泪
- 2国产
- 2治愈系
- 2战斗
- 2古川知宏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傲娇
- 2总集篇
- 2Production.I.G
- 2魔卡少女樱
- 2励志
- 2棋魂
- 2小畑健
- 2秀吉
- 2齐木楠雄的灾难
- 2围棋
- 2夏娃的时间
- 2荒川弘
- 2网游
- 2吉成曜
- 2轻音
- 2今石洋之
- 2农业
- 2轻喜剧
- 2银之匙
- 2夏目友人帐
- 2记录的地平线
- 2穿越
- 2欧美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轻改
- 2日常
- 2轻小说
- 2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