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5-8 / 标签: 羽海野千花 新房昭之 漫改
最喜欢的漫改之一,真的很神很神,每次看都会落泪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1-5-8 / 标签: MAPPA 内海紘子 林明美 漫画改 耽美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1-5-8 / 标签: 迪士尼 动画电影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5-8-1 / 标签: Fate FateStayNight 型月
小学看过的动画之一... 剧情已忘。。。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5-8 / 标签: P.A.WORKS 白箱 励志 青春
了解动画业界必看神作之一。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21-5-8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21-7-18
叙事非常新颖,人物也很立体丰满,但大结局真的……有点拉胯……虽然有点浪漫主义和现实主义结合的味道,但我觉得是为了煽情而强行催泪………情节设置也突然变得很离谱。不过总体来看,故事有头有尾,有铺垫也有填坑,把一个故事完整讲完,就不乏是部好动画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1-5-8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8-1 / 标签: WORKING 轻喜剧 搞笑 漫改
几年前看的了,真是非常让人难忘的搞笑剧,一直追着漫画,虽说是四格,但改成动画以后还是保持着四格该有的那种既连贯却又可以单独看的轻松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1-5-8 / 标签: 迪士尼 动物
看了五六遍了(( 好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看过的标签
- 27剧场版
- 20治愈
- 15搞笑
- 14京阿尼
- 11漫改
- 8恋爱
- 7热血
- 7漫画改
- 6轻小说改
- 6青春
- 5运动
- 5音乐
- 5迪士尼
- 4TRIGGER
- 4吉卜力
- 4ProductionI.G
- 4耽美
- 3动画电影
- 3校园
- 3名探偵コナン
- 3神谷浩史
- 3推理
- 3原创
- 3宫崎骏
- 3京都动画
- 3CLAMP
- 3TV
- 3P.A.WORKS
- 3新房昭之
- 3BONES
- 3伪娘
- 3百合
- 3萌
- 2羽海野千花
- 2夏目友人帳
- 2WORKING
- 2催泪
- 2国产
- 2治愈系
- 2战斗
- 2古川知宏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傲娇
- 2总集篇
- 2Production.I.G
- 2魔卡少女樱
- 2励志
- 2棋魂
- 2小畑健
- 2秀吉
- 2齐木楠雄的灾难
- 2围棋
- 2夏娃的时间
- 2荒川弘
- 2网游
- 2吉成曜
- 2轻音
- 2今石洋之
- 2农业
- 2轻喜剧
- 2银之匙
- 2夏目友人帐
- 2记录的地平线
- 2穿越
- 2欧美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轻改
- 2日常
- 2轻小说
- 2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