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5 / 标签: 番 季番 原创 2021年4月 科幻
平稳落地的大片,vivy本人该讲都讲到了,大背景的话也只能单纯的当作背景,太较真我还不如去看看科幻小说,作为动画画面真的不错(如果不与vivy的特写对比)。op是真好听(因为其他的歌属实不能get到),打斗画面很赞,第四集的信念之争挺震撼的,个人认为是整部番最精彩的一段。不过有一说一vivy最后演出那套服装是真的不符合审美。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5 / 标签: 番 季番 原创 2021年4月 运动
第九话四眼迷惑马克时候BGM真的听的满身鸡皮疙瘩,本质音乐番,BGM插得很舒服。与第一季相比,拳击次数少很多,往大篇幅讲剧情及升华,虽然不是很讨厌,但我是为了热血看的,有些许落差,至于结尾挺合理的,毕竟前面铺垫了那么长,喜闻乐见。 -
打了三百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等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7-4 / 标签: 番 季番 2021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百合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7-1 / 标签: 番 季番 原创 2021年4月
看得好累,只有男主线打怪兽吸引我,但后期这种情节也少得可怜,女主虽然可爱,但女主视角真的好没劲,最后红雾挡的我昏昏欲睡,结局看得强忍着看完,单冲着前期的快乐给个不过不失已经极限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1 / 标签: 原创 番 季番 2021年4月 偶像
永远都可以相信mappa!!!佐贺nb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30 / 标签: 番 季番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30 / 标签: 番 季番 2021年4月 原创 悬疑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15 / 标签: 番 季番 2021年4月 J.C.STAFF 搞笑 漫改
看过的标签
- 89番
- 78季番
- 29搞笑
- 28漫改
- 22TV
- 20原创
- 16里番
- 15轻小说改
- 13OVA&OAD&SP
- 132021年1月
- 12恋爱
- 102022年10月
- 102020年10月
- 10泡面番
- 10异世界
- 92021年4月
- 92021年7月
- 82020年1月
- 8漫画改
- 8国产
- 7战斗
- 7热血
- 72022年4月
- 7半年番
- 7悬疑
- 7百合
- 6剧场版
- 5偶像
- 5美食
- 52022年7月
- 5后宫
- 5巨乳
- 52023年4月
- 52021年10月
- 42018年4月
- 42019年10月
- 4萌
- 42023年1月
- 4校园
- 4冒险
- 42018年1月
- 32019
- 32019年7月
- 32017年1月
- 32018年10月
- 3日常
- 3奇幻
- 3运动
- 3青春
- 3科幻
- 32020年7月
- 2纯爱
- 2动画电影
- 22017年7月
- 2推理
- 22016年7月
- 2惊悚
- 2汤浅政明
- 22022年1月
- 22019年4月
- 2黑丝
- 22018年7月
- 1撕裤袜
- 1智斗
- 12016年10月
- 1三体
- 1富田美憂
- 1刘慈欣
- 1珈琲貴族
- 12015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