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6-8-31
打斗相当精彩,场面相当浩大,不过剧情的话可能要整合游戏一起来看才能真正了解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6-7-24
一半总集一半新内容,但是这新内容又是贫瘠简直是ova的内容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7-1
虽然剧情设定比较老套,但能从中找到当年看热血漫画的感动 -
百武装战记 ハンドレッド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小林智樹 / 箕崎准(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田中紀衣
2016-6-21
简直是套路的合集,几乎都可以猜到后续剧情…………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6-20
各种梗,看着看着还是挺有意思的 -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6-19
战斗场面不错,剧情还算可以,女主果然好弱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9
如果是前三集的话我可以毫无犹豫地推荐给别人,但是剧情暴走,完全是虎头蛇尾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4-3
铺垫严重不足,看完之后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31
虽然静止画有点多,但看惯快节奏的动画偶然看看这种也是相当不错 -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安藤正臣 / 明月千里(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黒澤桂子
2016-3-31
剧情套路简直是一模一样,就不能变变形式吗??人设还原得不错,这是优点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6-3-28
明明剧情毫无吸引力,却有股谜之动力驱使我将它看完………………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6-3-27
看到黑皮就想起黑兽……剧情一般吧,政治要素虽然比一些番要有逻辑,但是并不能掩盖短板的事实,作画方面没太大缺陷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6-3-27
画质方面确实不错,也没有很多崩坏的地方,但是剧情和游戏相比改动得比较大,我个人是不太待见一些原创剧情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16-3-27
河马的物理还是一如既往是个笑话,剧情还行,至少前后说得通,作画也是中规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