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然1级但以固有技能却是最强的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柳瀬雄之 / 三木なずな (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 刊) / 西田美弥子(主人物设定)、小島えり、出口花穂、大場優子
2023-12-1
十倍速,无聊程度是没有瑟瑟的那什么迷宫,非常的无聊非常的套路,而且没任何内容,考虑直接删除中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3-10-6
人物关系进展描写的很做作,各种大声表达惊喜让人烦躁,爽文不爽,百合不百,尴尬的作品。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7-18
没爆点,塑造一般,战斗ppt,多用一张原画都像杀了作者亲妈,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冰剑的魔术师将要统一世界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御子柴奈々『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世界最強の魔術師である少年は、魔術学院に入学する』(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下島誠;副人物设定:嵩本樹、王國年;人物设定协力:玉戸さお
2023-4-25
这尼玛里番画质,剧情安排也是不明所以,做的真的是……看到第二集就萎了,怪不得连资源都不好找。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3-1-3
怪不得没人看,这叙事谜语人不说,人设也只有白毛突出的,真的不行……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3-1-3
老毛病依旧,节奏慢人物塑造一般,剧本白开水,看着没啥感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22-8-16
这编剧的剧本排布实在是……全程很有精神,也很谜语人……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9-26
这叙事方式实在接受不能,演出简直……根本看不懂,无力继续了 -
弩级战队HXEROS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12话 / 2020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きただりょうま『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本亮友
2021-4-7
拉胯,越来越拉胯,毫无剧情可言,真要看卖肉里番岂不美哉?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0-12-24
不能说烂,就是日常向,不过我真的看不惯,因为真的是异世界版本的公务员日常啊啊啊啊啊!!!!!!!!!!!!!! -
战×恋 戦×恋
12话 / 2019年10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朝倉亮介 / 立石聖
2020-12-16
制作不错,故事很无聊,人物很牛逼但人物塑造差,直接省略收后宫的过程简直是败笔,不推荐补。 -
TRINITY SEVEN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20-12-10
这动画的人说话没一点气势,说要弄死人跟开玩笑似得,实在意义不明,暂时观望。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20-12-2 / 标签: 谜语人
谜语人动画,非常拉胯,不推荐补。 -
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骑士 ユリシーズ ジャンヌ・ダルクと錬金の騎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春日みかげ(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
2020-11-5 / 标签: 垃圾中的AK47
这个番剧他不止是差,他是那种……节奏没好,故作黑深惨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