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1-12-7 / 标签: 泡面番 WEB 2021 小川优树
画风变精细了但是人脸却更拉跨了,作画太惨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1-11-27 / 标签: Lesprit 2019 泡面番
下流梗在这还挺有意思,鬼畜得可爱。一个泡面ED居然这么丰富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1-25 / 标签: ScienceSARU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牛尾宪辅
考哥的台词功底真强 // 这个题材的故事看着好累,严重缺乏背景知识信息,节奏飞快。美术和音乐风格还是很有特色,表现力很强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1-11-20 / 标签: Satelight 原创 加藤达也 2021
设定好多既视感,基调挺欢乐的,配乐不错。女儿行为难以理解,剧情走向不莫名其妙,老老实实搞笑冒险不好吗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1-15 / 标签: SUNRISE 原创 花田十辉 藤泽庆昌 2021
看唐可可来的,这性格好欢乐。LL美少女作画演出确实不错,看着挺有意思。ED好棒 -
POKÉTOON动画系列 ポケモンアニメシリーズ「POKÉTOON」
8话 / 2020年6月5日 / 井上卓(1)、山元隼一(2)、山下清悟(3)、エロール・セドリック(4)、薮本和彦(5)、川野達朗(6)、平岡政展(7)、佐藤ゆう(8) / 槇尾美代子(1)、渡辺暁子(3&6)、エロール・セドリック(4)、石川準(5)、平岡政展(7)、シノ屋(8)
2021-12-29 / 标签: WEB 短片 pokemon StudioColorido
质量超高的短片,风格好棒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1-12-18 / 标签: LIDENFILMS 短片 原创 2021
真的好短。美术风格不错,除此外没啥意思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1-10-23 / 标签: 剧场版 ScienceSARU 汤浅政明 2019 原创
这题材不适合汤浅。剧情设定本身也有问题。画面还是很好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10-23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20
画面挺美的,人设很喜欢。剧情处理有毛病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10-1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中岛一基 泽野弘之 2019
线条和用色真是别具一格。剧情真就只顾燃就完事了,后面直接把机械降神拍脸上了。人设有点基。三主角的配音差点味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Feel. 2021
题材选得好,创作者故事如果能讲好的话会蛮有意思。不过人物情感/互动这块很一般,感觉和主题融合得不太好。男主的制作力和魅力体现得都很尬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SILVERLINK. 2021
本季异世界观感最好的,某些资本主义的现实设定意外地融洽。各种出乎意料的剧情还挺有趣,neta也不错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4-20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2021
终于等来了。一如既往的优秀 // 完结得好温馨,结局收得好啊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9-2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夏目真悟 2021
画风有意思,乌托邦+超能力设定的原创,期待 // 演出各种怪异+实验味好重 // 可引申的内核倒是丰富,但这片本身观感给我感觉就是无聊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9-7 / 标签: 国产 WEB 2021 原创
OP很潮,动画制作挺好,题材还蛮贴现实。感同身受不可更改的过去这设定挺好,主线悬疑设计也不错,期待后续。部分煽情桥段点到即止会更好,有些拖节奏。配音有时候还是差点味道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9-6 / 标签: J.C.STAFF 2021
背景美术真不错。角色演出没有高分少女那样惊艳的感觉。诅咒强弱不定怎么看怎么别扭。剧情略平淡,主线不明显,日常调情发糖水平感觉一般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21-8-31 / 标签: A-1Pictures 山本宽 神前晓 2008
看看阿宽早年作品。户松遥这女主声线真多。演技作画挺丰富。剧情有些松散、节奏乱。另外虽然是神前晓,但日常配乐存在感好低,光在卡拉OK回整活了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8-21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2021
是便宜动画。过于生草。男主CV不行 // 依旧接受不了卖傻性质的笑点,唯一的乐子是佐仓女主的吐槽行为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1-8-21 / 标签: 旭production 2021
女主人设hso,越看越有股喵森味,兔子好可爱。故事设定看起来挺复古,角色都画得还挺好 // 人与鬼立场和行为属迷惑 // 乱序意义不明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8-20 / 标签: C2C 石平信司 2021
下饭番?好像制作还行,叙事节奏意外的很流畅 // 也就开头还行,后面实在是没啥意思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5 / 标签: Khara 剧场版 原创 庵野秀明 鹤卷和哉 2021
画面和演出做得确实很顶级,除了特摄风格的战斗好怪。相比旧剧场版,终的故事风格和角色喜欢不起来
看过的标签
- 115原创
- 63剧场版
- 59OVA
- 562021
- 55京都动画
- 492018
- 482019
- 472023
- 402022
- 392017
- 392020
- 37A-1Pictures
- 36泡面番
- 34WEB
- 302016
- 282014
- 272015
- 262013
- 24MADHouse
- 222012
- 21J.C.STAFF
- 18BONES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石原立也
- 14TRIGGER
- 13CloverWorks
- 132008
- 13WHITEFOX
- 13SUNRISE
- 13志茂文彦
- 132009
- 122011
- 12花田十辉
- 11国产
- 11短片
- 11神前晓
- 11MAPPA
- 11山田尚子
- 10汤浅政明
- 102007
- 10总集篇
- 102010
- 10梶浦由记
- 9大河内一楼
- 92006
- 9STUDIOPUYUKAI
- 9WITSTUDIO
- 9贞本义行
- 9TMSEntertainment
- 9堀口悠纪子
- 8今石洋之
- 8ScienceSARU
- 8吉田玲子
- 8牛尾宪辅
- 8武本康弘
- 8动画工房
- 8C2C
- 7庵野秀明
- 7鹤卷和哉
- 7Production.I.G
- 7加藤达也
- 7SHIN-EI
- 7吉浦康裕
- 7关口可奈味
- 7BrainsBase
- 7泽野弘之
- 72024
- 7松田彬人
- 7谷川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