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3-28 / 标签: 国产 科幻 2022
我的评分标准最低是2分,看在少数镜头作画上还说得过去(古筝计划,球状闪电试验)的份上勉为其难多给一分/令人震惊的版权纷争史/令人疑惑的人物刻画/令人无语的瞎改编/令人作呕的成本分配/入宅以来见过最随意的剧情,一切直到结局全部没有任何道理可言。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3-3-23 / 标签: 2020 欧美 剧场版
喜欢爵士所以有加成/相比于头脑特工队更像寻梦环游记/极为舒适的世界观与人物设计/变形宽荧幕的电影感/没有反面派角色与明显冲突的非典型故事/达成梦想→理想淡去→放弃梦想→道法自然→平淡是真,传承躺平精神,小乔义不容辞 :) -
少女突击 がーるずらっしゅ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12月24日 / 太多秀太 / 水平線「がーるずらっしゅ」(GOT)
2023-3-8 / 标签: 里番 2021 漫画改
只要是水平线老师我就会给10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3-7 / 标签: 恋爱 2022 漫画改
太好看了,多来点纯爱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3-1-23
相当于《三体2黑暗森林动画版(下)》,剧情上的确是章北海传,罗辑与章北海的叙事在水滴几乎全灭人类舰队的末日战役时交汇。虽然章北海以其为达到目标不择手段的铁面无私自我面壁精神,成为了我个人最不喜欢的三体角色(穿着军服、视野正确不是非人道地扫清障碍的理由,对于太空人类也不行,这就是我的道德观,不好意思,章北海宁太把自己当回事啦~),但这部动画足够吸引人,剧中对星际飞船的设计很亮眼。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12-1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2018 漫画改
悠哉剧场版,旅游纪录片。水平一如既往得好。作为剧场版短了点,只有70分钟,大概是三集动画的长度。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2-12-1 / 标签: 游戏改 2017 校园 恋爱
还原了白2ic的剧情,作画一般,但是叙事节奏、镜头语言和氛围尚可。游戏一周目的内容在第9集结束,9~11集是二周目冬马视角,12~13尾声&首尾呼应。可惜cc没能动画化,不过作为动画的ic内容来说还算完整。 -
空之色,水之色 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2话 / 2006年7月28日 / Ciel/rpm『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 黒田和也(1)
2022-6-20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2006
很有年代感的简约画面依旧无法阻挡并不华丽的线条勾勒出运动少女的健康感,在如今被娇惯坏了的我的眼中仍不失为佳作!Tony老师创造的运动少女简直了。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4-4 / 标签: 2021 漫画改 里番
看完了补标,事实证明完结前不该评分。世界观崩得比较彻底,如果男女主重逢是结尾那中间讲述大量别的男性角色的故事是在硬凑季番长度?末日背景纯属是给角色间莫名其妙的明争暗斗搭的舞台?只有100%冲着肉去的,这番才能看,别在剧情上浪费精力。希望原作漫画后续不崩,这段截出来动画化的不完整剧情好歹还能归为“动画化的风险”。PS:最喜欢东堂晶,正中我好球区,而且在体育仓库里的逆推,直接把我送走。 -
被采摘污染的茜 茜ハ摘マレ染メラレル
2话 / 2022年2月4日 / 雷火剣 / 『茜ハ摘マレ染メラレル』真珠貝(武田弘光)
2022-2-9 / 标签: 里番 2022 漫画改
有一些里番的题材不是我感兴趣的类型,制作虽属中上但也不算出众,情节也只是普通的干好事,但是就凭少见的刚好戳中我的女主,也值得我打个很少给NTR打的7分,可以排进个人实用度前十。武田弘光老师笔下的巨乳恶堕角色简直招牌。 -
角色扮演变化~清纯系女大学生的危险的性癖~ コスプレチェンジ~ピュア系女子大生の危険な性癖~
4话 / 2021年11月26日 / b-qoon
2022-2-9 / 标签: 2021 里番
女主很社保,可惜完全被作画和没必要给那么多镜头的肥宅耽误。 -
用身体来解决的百鬼屋侦探事务所 ~百鬼屋 光之妖怪事件簿~ 身体で解決 百鬼屋探偵事務所 ~百鬼屋 光の妖怪事件簿~
4话 / 2021年5月28日 / COME ON 勃つ男 / b-qoon
2022-2-9 / 标签: 里番 2021
设定还行,作画有点拉。 -
姐姐交合 我的初恋不可能是亲姐姐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
2话 / 2021年12月3日 /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著者:懺悔 挿絵:へいろー) / 七月十一日郎
2022-2-9 / 标签: 里番 2021年 轻小说改
姐系平均水平。这好似十年前的作画水平放在今天,赶工痕迹明显。 -
陪睡女友:紧紧抱着你 添いカノ~ぎゅっと抱きしめて~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9月28日 / 彪竜 / 戯画
2022-2-9 / 标签: 游戏改 里番 2018
女主软萌软萌的,简直太可爱了。 -
おね→ショタ←おね THE ANIMATION
1话 / 2020年11月27日 / 太多秀太 / あざらしそふと+1「おね→ショタ←おね」
2022-2-9 / 标签: 2020 游戏改 里番
一本满足的题材,可惜作画一般般。 -
紫阳花散落之时 紫陽花の散ル頃に
1话 / 2021年1月29日 / 真珠貝(武田弘光)「紫陽花の散ル頃に」
2022-2-9 / 标签: 里番 2021 漫画改
有一些里番的题材不是我感兴趣的类型,制作虽属中上但也不算出众,情节也只是普通的干好事,但是就凭少见的刚好戳中我的女主,也值得我打出一个很少给里番打的8分,可以排进个人实用度前十。 -
当男孩遇到后宫 ボーイ・ミーツ・ハーレム 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10月31日 / 立花オミナ
2021-11-12 / 标签: 里番 2014 漫画改
作画稍微精细一点会更好。一男多女漂流无人岛算是人均幻想了,本作嘿嘿嘿前没有任何迟疑,水到渠成拔弔就上,也宣告着这部番本身也就是一个幻想。还是太短了,蛮好的环境除了嘿嘿嘿都不搞点感情交流嘛(滑稽)
看过的标签
- 124漫画改
- 115里番
- 80校园
- 66恋爱
- 58剧场版
- 48轻小说改
- 42游戏改
- 382017
- 362018
- 35泡面番
- 29日常
- 28欧美
- 282016
- 252015
- 25奇幻
- 232014
- 23后宫
- 212013
- 19哆啦A梦
- 192020
- 182019
- 172021
- 17社团
- 15国产
- 142009
- 14战斗
- 132010
- 12恐怖
- 12经营
- 112011
- 112012
- 92008
- 9番外
- 8音乐
- 7搞笑
- 7成长
- 72007
- 7运动
- 6都市
- 6家庭
- 5业界
- 42022
- 42001
- 4科幻
- 41999
- 4美食
- 32004
- 32006
- 3肉
- 32003
- 3重制
- 21986
- 22000
- 2科普
- 1乙女
- 1有声漫画
- 1原创
- 12021年
- 1短片
- 1默片
- 1猎奇
- 12002
- 11988
- 11994
- 11995
- 11993
- 11980
- 12005
- 11998
- 1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