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2
也不算是高开低走,只能说平稳着地吧。前三话好,也可能是我是个潜在炼铜b38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6-20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6-20
通篇看下来还是最喜欢第一话的那个回转镜头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0-6-18
一家人拯救世界的设定有点接受不能。。。然而很多镜头的处理上都很讨巧,以至于有些镜头感觉过于讨巧(比如遗体转接哺乳那里)。不过大体上画面还是很好看的。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6-18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0-6-13
有一说一,剧情是过关的的。尤其喜欢31-32这最后一段时间线的故事。硬伤是人物塑造,因为过于追求群像剧的广度而没有挖掘人物刻画的深度,导致很多角色都变成了只为推动情节存在的扁平化的工具人;人物性格的发展变化也揭露得并不突出。另外,丑角太多,未免有故弄玄虚哗众取宠的嫌疑。看看后续的无头,其实成田良悟的成长还是很快的。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0-6-10
扯儿女情长的几话走回了老套路背离了主旨,除此之外还是可圈可点。喜欢涂鸦回。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0-5-14
故事完整,价值连贯统一,中心明确,人物刻画和剧情走向稳扎稳打。没有特别的闪光点但胜在稳。牛姨三观很正。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20-4-6
音乐和作画都没得说;收藏收藏家的剧情也很有意思。君寻和静在塔里的那段音乐演出和剪辑简直配合完美。入了圆盘。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4-6
如果篇幅再长一点的话会比这个仓促的结尾感觉更好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3-29
人设作画表现七分 作者想象力再加一分 这种异世界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