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24-3-27
打分建立在这种恶俗感可以体会一下……少女没得抑郁不容易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4-3-21
每集都算足够有吸引人的点,文学性也挺有力量的,演出分镜就是练练手的程度吧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4-3-14
最后一集演出真的还挺加分……我挺讨厌这种一看就停不下来的动画,后期也挺屑的,哲理探讨一半一半,爽还是挺爽的……中二的感觉减点分,7.5 -
传说巨神伊迪安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39话 / 1980年5月8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湖川友謙
2024-3-7
前面基本上一天看一集……一些有趣的点还算是让咱继续看下去了,奇怪的节奏还是不能很好地支撑人们的想法(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1-7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4-1-7
-
BanG Dream! Morfonication
2话 / 2022年7月28日 / 梅津朋美 (エディッツ) / ブシロード / 副人物设定:八森優香
2023-12-18
抽象而游离的浪漫,追随不可见的光。私心加一分。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23-12-13
哎,努力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3-12-7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3-12-6
作为续作还是很不错的,就是最后两集有点奇怪。8分是有作品加成。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3
我觉得老二次元都能看得挺开心啊,都给我开心起来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3-11-7
前面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后面是不是习惯了感觉没那么有趣了,然后有的剧情有点强行和夸张,整体氛围还是很轻松的,表现力合格。确实能让人开心起来。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3-11-3
有些地方挺烂的(甚至让人有些抓狂),人物刻画挺好的,总体来说没有什么可惜的地方吧,不复杂又略显奇幻的新机战故事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10-29
7.5吧,玩挺花,道理挺多,人类挺惨。每个人的故事差不多讲得也完整,是个不错的……入门二次元的作品,正经中带着不正经的那种。主要看了这么久有些人物关系还没搞明白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