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STENERS LISTENERS リスナーズ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安藤裕章 / 1st PLACE / スロウカーブ / Story Riders
2020-6-21
刚想说我也想捡个女人,然后一开腔发现是高桥李依,告辞告辞,这女人我不捡了//屮,本以为是捡垃圾公路片,结果竟然是萝卜。//披黑皮唱白歌中间藏着大和魂,服了你了。//要说也不是不能接受“相互理解”和“致敬”,但搞得这么强行很难受的。ed比正片好看,那么多不满里最关键是萝卜不好看。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0-5-17
在看,不好看就杀了猫猫!/也算是有冲击到和感动到的地方,总之猫猫可以先不杀,等看了小说再决定要不要杀。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5-1
平平淡淡却在还没意识到时就触动到了心底柔软的地方。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4-30
强行插进q版来制造笑点搞得挺难受的,上次这么不舒服还是在看鬼灭啊。而且因为这个导致各种情感也没有充分体会到,也说不定是没在对的时间遇到,或者说是被我拖的错过了合适的时机了吧。再说既然是音乐番,那就要相信音乐的力量,而不是用大段台词来表达心情吧........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0-4-20
明明是第一次看,却有种不可思议的怀念,轻飘飘的,看久了以后感觉自己也变得不像人类起来。可惜没第一季那么惊喜了,大概是因为参合进了太多人类才有的阴谋和扭曲吧。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4-2
好几次在怀疑自己到底是脑子不够使还是跑神了,结果到最后才发觉你这是整了几个幕间本给拼个序章出来?难怪我看着忘着怎么也连不上//杏子也就算了,没想到这么多年了我还对沙耶香念念不忘。但是说真的都这么多年了就放过她们吧,至少对巴麻美温柔点啊。 -
薄暮 薄暮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4-1
不论是硬等到天黑都能忘吃的橘子,还是突然就跳出来的裸体,又或者告白时候的蜜汁星空都非常爆笑,笑完之后再回想起来还是有那么点感觉的,我大概也想让这份感觉能延长个五分十分钟吧,没想到我也有被这么触动心底的一天,如果不是最后很唐突的亲上了还可以再加一分。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3-31
分身店的体验让我想起了茶几里那句“幸せは一瞬 愛は幻”来。还有就是我真的超喜欢流氓女妖精店长啊。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3-31
不论过去你是什么样的人,我都会是你的朋友这种话听起来真不错。到最后你们守住了诺言也挺好的。只是不知道还得多久才能看到那时候的你们。虽然看着比原作还壮一圈的人物感觉有点不适,但如果真的做下去的话希望能保持这种质量。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3-28
默默照顾和真的阿库亚简直像他妈一样,而且不愧是和真,每次都能随随便便就超过了我的设想做出更过分的事//是搞笑片但欢乐之余感受到那份安心和温馨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吧,这群人之间微妙的默契和信任真是好啊//慧慧这个人身上没有我喜欢的要素,但既然能登是你妈妈,那这女婿我就当定了。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4
羽蛇神粉狂喜,提妈粉叹息,仇R粉表示情绪稳定,2020年还能看见复制粘贴出的旺财,还有甚至不如手游表现的EA,身为资深闪黑表示自愧不如,相比之下口撕拉夫姆的王哈绝不是最惨的。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2-20
今夜看了部鬼片,明白了两个道理,秀恩爱死得快和禁止随意燃放烟花爆竹。嘛,老实说其实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期待,所以也没觉得多失望,就普普通通的庸作呗,好歹有头有尾,也挺安眠的。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2-20
去电影院观感可能好点,但幸好没去电影院吧。看你一炮射出个宇宙来我一点也不觉得浪漫。反倒是这莫名其妙地展开和剧里人群奇奇怪怪的行为让我觉得作者挺傲慢的。如果可以从新来过我宁愿点个烧烤看两小时纪录片。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6
如果不考虑后边突然追加的设定还是挺爽的,当然还有个前提是我没有光敏性癫痫。另外好像确实好久没看过萝卜片了,该看了。 -
猫和老鼠2014 第一季 The Tom and Jerry Show (2014 TV series) Season 1
26话 / 2014年4月9日
2020-2-5
补标,当年追之前就觉得狗尾续貂了,然后毫不意外。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20-2-5
op很难听,而且眼睛的画法也很吓人,直到结束这两点都没习惯。除此之外的全部都非常喜欢,吹吹超可爱。虽然并不相同,但却多多少少的重温了补组曲和奸笑时的那种乐趣,而且fresh和suite一样真的超有深夜片的感觉。这种满是槽点的片如果有人陪着一起看一边吐槽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