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舞伎町夏洛克 歌舞伎町シャーロック
24话 / 2019年10月11日 / 吉村愛 / 矢萩利幸
2019-11-12 / 标签: アニメ
第一话挺惊艳的,之后角色强制进入落语状态的时候感觉就是“不肯好好跟我说话”的表现形式,我个人吃不太消.... -
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ギヴン
11话 / 2019年7月11日 / 山口ひかる / 「ギヴン」キヅナツキ(新書館「シェリプラス」) / 大沢美奈
2019-7-15
总体观感挺不错的,不过看了剧透之后发现哎真的是个剪不断理还乱的糜烂故事,剧方的篇幅选择real明智。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9-7-4 / 标签: アニメ SUNRISE
都说这部剧烂尾,其实中间过程也忽高忽低。艾丽莎这个小boss的死从整体剧情走向上来说是很必要,但是这个人物的刻画上其实没有什么特殊性,完全可以换成羽丽莎,夏丽莎,命丽莎。后期的HIME大厮杀的调动稍显儿戏,不过普通的女中学生嘛,也就是一点误会就能心生嫌隙,总体上虐中带甜糖中带屎的效果真的拔群。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6-21 / 标签: アニメ BONES
总体比上季好,毗沙门天这个角色算是立住了,美雪姐姐我爱您啊/我还是不太满意对陆巴的刻画,某种意义上这个"对抗神"的角色成为了单纯的反派,其实在何为正确的立题上是相当值得讨论的 -
没出息的阴阳师一家
12话 / 2019年4月27日 / 周鹏 / 刘巴布 / 鄢荣天、kusa
2019-6-16 / 标签: アニメ
中配也没那么违和,但是不看画面的话会有一种其实这是古偶的幻觉(我国声优资源还是匮乏/剧情对待n卡r卡很不友好,当年辛辛苦苦给你ssr当升级素材的不是我们嘛?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4-27 / 标签: アニメ ProductionI.G
-
猫眼三姐妹 キャッツ・アイ
73话 / 1983年7月11日 / 竹内啓雄(第一季)、 こだま兼嗣(第二季) / 北条司 / 杉野昭夫(第一季)、平山智(第二季)
2016-4-17 / 标签: アニメ 东京Movie新社 TMSEntertainment
写实感所致,人设兼具圆润与纤细十分难得,第二季人物作画脸部尖锐化肉感有所丧失╮(╯▽╰)╭补旧番最为有趣的就是观察彼时人群对未知技术的认知态度了。‘个人电脑’、‘监视器’,‘人像还原’这类彼时尚未普及或明朗化的科技在剧中的不力表现似乎有衬托human being privilege的念头。更为有趣的是,科技在身为‘犯罪方’的猫眼姐妹手中成为了作案工具,而在代表‘正义‘的警局一侧却成为了笑点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3-28 / 标签: アニメ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肯定还要二刷~~ -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15-7-14 / 标签: アニメ AIC 谷口悟朗
木村贵宏还是挺好认的,虽然女主角一眼被我看成后藤圭二作就是了。血染婚礼的桥段令人联想起「kill bill」,嗜饮牛奶的绝技大叔与持枪萝莉的组合与「LEON」如出一辙,听说后续还有致敬低俗小说和教父。剧情展开与G高达颇为相似,对机战元素的加入暂时持保留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