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2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或许在情节安排上存在漏洞,但不妨碍它是个好故事,展现小人物在night city的昙花一现,终究归于虚无。那预购后仅玩了20小时的游戏,我似乎又有动力打开重玩了。1天3小时前 · web
2024-4-21
-
在看 戦隊大失格
2天4小时前 · web
-
看过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推理?没有这回事啦ww 全片ゆるゆる的日常感倒是带我回到了家教前期(日常編)的氛围,这种熟悉的感觉倒也不赖。案件和推理都不好看,不过接受了设定还是能够看下去的。2天7小时前 · web
2024-4-16
-
在看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7天2小时前 · web
2024-4-8
-
在看 Unnamed Memory
15天2小时前 · web
-
在看 刀剣乱舞 廻 -虚伝 燃ゆる本能寺-、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夜桜さんちの大作戦、忘却バッテリー、怪獣8号 等 9 部番组 15天3小时前 · web
-
想看 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
15天3小时前 · web
-
在看 WIND BREAKER、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等 8 部番组 15天3小时前 · web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2 部番组 15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6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7天9小时前 · web
2024-4-5
-
在看 BanG Dream! 3rd Season
18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2nd Season 喜欢制造矛盾纠结,处理得却乏力,反而折损了角色的魅力。偶像片看了这么多年,在矛盾情节的处理上终究没有能超过偶像活动的。绫奈女士分明是参与过偶活的脚本(特意去查阅了一下兰加入和离开tristar的部分她确实没有负责),学不来就是学不来…18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好看,花田十辉我又重新信你了,感谢水上老师的原作。由于篇幅有限,将大量内容压缩在每一话,这样的捉襟见肘在观看时反而带来了很好的体验,内容充实丰富。中后期的打斗尽管明显经费不足,但在情绪气氛调动上做得很好。tama和迅火能不能HE呢好在意…相泽的OP画得真不错。19天6小时前 · web
-
想看 戦国妖狐 千魔混沌編
19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开局过后趋于平庸,儿戏般的政治戏也算是二刺次元作品的的通病了,这个暂且不论,霸总式的男主角在我这边果然激不起什么波澜,不甜啊这!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6.2 (1077)
19天21小时前 · web
2024-3-31
-
在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23天20小时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前期配角的愚蠢严重影响观感,当这些配角开始好好做人之后,剧情的单薄才暴露了出来。是真的不好看。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5.5 (1140)
25天23小时前 · web
2024-3-24
-
想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新時代の扉
1月前 · web
2024-3-22
-
在看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月2天前 · web
2024-3-14
-
想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月1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