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在看 グリム組曲
16小时55分钟前 · web
2024-4-15
-
抛弃了 怪獣8号 1集弃,作画肉眼可见的后面要崩,故事很套路,没什么乐趣,男主也让我没有耐心再看后面的发展了……2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9
-
在读 チェンソーマン
9天5小时前 · web
2024-4-8
-
在看 ヴァンパイア男子寮
9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5
-
在看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身为魔王的我娶了奴隶精灵为妻,该如何表白我的爱?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石踊宏 / 手島史詞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板垣ハコ (HJコミックス/コミック ファイア連載) / 大沢美奈
6.3 (307)
13天9小时前 · web
2024-3-25
-
在看 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
23天16小时前 · web
-
看过 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制作比较穷。动画的节奏不如漫画,休闲和微笑点的部分感觉没有那么好,总体还是能看的。战士的部分其实更有看点一些,可能是因为有角色互动。23天18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制作平穷,剧情本身还行,后期还是有些套路的,不过能看。女主衣服换了很多,但每件都画得不好看……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6.2 (1057)
23天19小时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有趣的小番外,和本片一起食用更佳24天23小时前 · web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有趣的小番外,和本片一起食用更佳24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制作和演出ok,没有特别崩坏的地方,猫猫真的很讨喜,就是最后揭示身世的故事感觉冲击力不够,当然也可能是原作的问题。24天23小时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 部番组 26天11小时前 · web
2024-3-14
-
看过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1月4天前 · web
2024-3-10
-
抛弃了 魔女と野獣 故事一般,整了个转性的设定,不是太感冒,制作也一般1月8天前 · web
2024-3-6
-
读过 さよなら絵梨 有趣、文艺、电影,藤本树风格非常鲜明的作品,基本无需多介绍,或者说介绍了也等于没介绍2331月13天前 · web
2024-2-22
-
在读 花燭の白
1月25天前 · web
2024-1-27
-
在看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2月22天前 · web
2024-1-25
-
抛弃了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老生常谈,毫无乐趣,作画时不时崩坏,演出也不给力,剧情冲突很儿戏,女主有时候看上去仿佛弱智,3集弃2月23天前 · web
2024-1-19
-
在读 天国大魔境
3月前 · web
2024-1-17
-
在读 社長! 私はあなたの(男装)秘書です。
3月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