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
玩过 潮風の消える海に 7.5/10 完成度很高很出色的短篇,大概5h左右。体量相当于一本单行本小说。在工业港沿海伴随着潮声与海鸥叫声的开始,以及高中时代完结的一行人再次跃入起始的那片海而结束。历时三年的梦想“逃离此处、前往未知的彼方”,修补废弃帆船与考执照航行;背负家庭不幸的两人在相互伤害中渐渐成熟,学会“用大人的方式”解决问题。简直是范本式青春story。不过有趣的是男主堪称负数的情商句句话让人冒火、与死傲娇把自己的心意包裹在利刃般的话语中从不直率地传达的女主,听他俩吵架吵得我脑壳疼()但是不知道用怎样的话语表达内心的青春期心理写的还不错。要是两人都那么通情达理故事就没啥可写了()2天2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ブレンド・S 3 部番组 2天2小时前 · web
2024-3-9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我一直以为26完结的,原来是28集,量大管饱,不错() 属于是难说哪里做得特别优秀特别厉害(当然各方面表现都很稳),但就是看的挺舒服的作品。而且完全只需要看就行了,甚至没有任何去聊剧情的欲望。 当然对于动漫婆罗门来说大概是挺无聊的大众向き动画片。所以我大概再怎么宅下去也无法成为婆罗门。1月15天前 · web
2024-2-27
-
玩过 終のステラ、ヒラヒラヒヒル、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終ノ空 remake 4 部游戏 1月26天前 · web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薬屋のひとりごと、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Just Because! 等 58 部番组 1月26天前 · web
2022-7-11
-
想玩 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1年9月前 · web
2022-3-23
-
想玩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Bloodborne、ボクはともだち。I am not sweetheart. 3 部游戏 2年1月前 · web
2022-1-28
-
想玩 BURIED STARS、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3 2 部游戏 2年2月前 · web
2022-1-26
-
玩过 NEEDY GIRL OVERDOSE 极为细致地仿拟现实网络环境的游戏文本,搭配致幻风格的紫色像素背景;虚实交织的结构指向了网络世界的魅惑性。 身为重度otaku和网络依赖症患者的糖糖们蜗居在互联网的阴暗丝笼里,用破碎的言语和没有实感的数据聊以慰藉……而与对这个圈子无关的人来说,那不过互联网信息自生产的冗余物——是无意义的比特串。 “我或许已经破碎了吧。可是,有些东西正是因为破碎才美丽,网络世界如是,少女如是,言语也如是…” 不2年2月前 · web
2021-12-26
-
想读 なるたる
2年3月前 · web
2021-12-25
-
想读 密室の中のホールデン
2年4月前 · web
2021-12-23
-
想玩 ネノトリ 2年4月前 · web
2021-10-8
-
玩过 マクナ=グラムラとフェアリー・ベル、魔女の家 2 部游戏 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Avril et le Monde truqué、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電波女と青春男 等 54 部番组 2年6月前 · web
2021-9-1
-
想玩 Hollow Knight
2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LOOPERS -ルーパーズ-、吉原彼岸花、海沙风云、100%おれんじじゅーすっ! 5 部游戏 2年7月前 · web
2021-8-27
-
想玩 海沙风云
2年8月前 · web
2021-8-16
-
想玩 ハピメア 2年8月前 · web
-
想玩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3 部游戏 2年8月前 · web
2021-8-11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