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5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如坐针毡19天6小时前 · mobile
2024-4-4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动画版让子弹飞19天17小时前 · mobile
2023-12-18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前半段真的能看出利川让对于剧情节奏的把控能力确实出色,后半段一系列降智剧情又梦回M9之后的量产乐瑟4月8天前 · web
2023-1-10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2022-3-3
-
玩过 ELDEN RING 90h白金了 后期个个大爹强度超盖儿 整体还是缺少醍醐感和匠味儿 还是感慨血源无法超越啊2年1月前 · mobile
2021-7-3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バック・アロウ、オッドタクシー 4 部番组 2年9月前 · mobile
2021-3-19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前期铺垫意义 后期这个主题太low了 机械降神解决问题是最无能狂怒的3年1月前 · mobile
2021-1-29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2 部番组 3年2月前 · mobile
2021-1-2
-
看过 魔女の旅々 骚,想干 想看屑魔女恶堕成母猪的样子3年3月前 · mobile
2021-1-1
-
看过 神様になった日 小丑之日3年3月前 · mobile
2020-10-2
-
看过 GOTCHA!、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2 部番组 3年6月前 · mobile
2020-8-27
-
看过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薄明の翼 3 部番组 3年8月前 · mobile
2020-5-25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因为某人最后解才锁COOP 又做了次渣男3年11月前 · mobile
2020-5-8
-
玩过 聖剣伝説3 TRIALS of MANA 白金了 光暗杜兰+暗光安吉拉强无敌,不愧是封面C位夫妻组,一周目要不是因为馋身子选莉丝而是选夏洛特的话应该是最强组合了 职业系统和研究连接技能被动技能还是很有意思的 可惜游戏难度不高+主动技能太少导致操作空间太小 而且打击感十分拉垮 剧本演出全程就一个尬字 队友和NPC互动太少 毛病太多,难称良作3年11月前 · mobile
2020-4-21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白金了,还是这评价 改名神海幻想得了 糟糕的流程设计,几乎所有设计都是为了强拖流程,重复的迷宫素材+各种钻缝隙爬梯子缓步慢行 毫无gameplay和RPG要素可言 战斗系统有趣但是boss设计的多数十分无聊 二周目hard模式还得重新忍受一遍这糟糕的一本道流程 各种意义上不比FF13好太多 播片8分 战斗8分 剧本6分 其它全部gameplay相关要素都不及格4年前 · mobile
2020-4-18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改名神海幻想得了 糟糕的流程设计,几乎所有设计都是为了强拖流程,重复的迷宫素材+各种钻缝隙爬梯子缓步慢行 毫无gameplay和RPG要素可言 战斗系统有趣但是boss设计的多数十分无聊 二周目想极限体验hard模式还得重新忍受一遍这糟糕的一本道流程 各种意义上不比FF13好太多 播片8分 战斗8分 剧本6分 其它全部gameplay相关要素都不及格4年前 · mobile
2020-4-7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四周目白金了 最终boss战真的是一股屎味儿4年前 · mobile
2020-3-29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还不错 SF梗大合集 量大管饱 割裂主线平均分配到个人线的点子不错,每个角色个人线剧情锁的地方也很合理,就是通过单调的场景获取信息量推进剧情的方式玩起来有点乏味 没想到致敬最深的是无限地带23 战斗系统要减分4年前 · mobile
2020-3-21
-
在玩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4年1月前 · mobile
-
玩过 仁王2 白金了 妖怪技和妖反是近身莽的安全保障,新加的镰刀用起来是真的舒服,支线一如既往的屎一样的体验,地图设计相比一代也没什么进步 剧本和演出真挺不错的4年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