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2
-
看过 魔女と野獣 制作烂,剧情还行,设定让人感兴趣,在最后一集动画还才将这个世界的样貌展现出来。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续季希望下次制作好点吧。2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12
-
在看 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 12天5小时前 · web
-
想看 Re:Monster
12天7小时前 · web
-
想看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6 (596)
12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真正意义上的前传作品,毫无波澜补充设定用12天8小时前 · web
-
想看 Helck
12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呪術廻戦 第2期、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4 部番组 12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BURN THE WITCH #0.8、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3 部番组 12天13小时前 · web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12天14小时前 · web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过渡用小故事,没有演出曲,扣分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7.6 (3592)
12天14小时前 · web
2024-3-7
-
看过 紅の豚 和以往宫崎骏电影的基调不错,本作比较扎实成稳是属于成年人的故事。虽然我个人更喜欢宫崎骏少年小孩的童话,但偶尔看红猪这类的也不赖1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很喜欢这片子的元素,很美好。虽然后半整个都仓促了些,但是看在前半都很好看的份上,还是给了8分,BGM旋律也喜欢1月19天前 · web
2024-3-5
-
看过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魔女の宅急便 2 部番组 1月20天前 · web
-
看过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一如既往自然、可爱的男女主间的相处模式,反派也讨喜。天空之城神圣的、宏伟的,悲伤但是也让人欣喜。1月20天前 · web
-
看过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很不错,末世中的各种人事物、各个势力。比起另一部类似主题的幽灵公主,风之谷给我的感觉更加宏大,看下来让人更舒服。两者整体差不多。一样是人类方的男主,自然方的女主。1月21天前 · web
2024-3-4
-
看过 らくだい魔女 フウカと闇の魔女 田村少年可爱~1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となりのトトロ 很童趣,各方面细节做得很好,一个温馨近在我们身边的异世界~1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もののけ姫 保护自然很重要,有点短内容不算多,算是点到为止。还行1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结束了,其实比起主线好想再看看更多的学院日常啊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1话 / 2011年7月15日、2011年8月4日(中国大陆) / Steve Kloves / Daniel Radcliffe、Rupert Grint、Emma Watson
7.4 (344)
1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1话 / 2010年11月19日 / Steve Kloves / Daniel Radcliffe、Rupert Grint、Emma Watson
7.0 (321)
1月2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