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个爱看动画的臭底边 :] 评分纯主观哦
*原创动画爱好者,可能会酌情针对性地放宽/收紧要求
个人动画打分标准:
10 = 文化遗产,动画界超脱时效性的艺术品,值得世代流传(神)
9 = 业界精华,感性上足以让人忽视瑕疵,看完没有吐槽只有感慨(年度代表)
感性加分
——— 分割线 ———
理性评价
8 = 上等佳作,动画中的的精品细糠,有出圈潜质 (季度霸权)
7 = 整体瑕不掩瑜,有趣的良作,值得一看 (季度平均)
6 = 优大于劣的合格作品,但仍存在明显问题,非必看 (季度底边)
有爱的作品
——— 合格线 ———
摆烂的作品
5 =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观感因人而异,有特定看点(厕纸)
4 = 无聊无感无意义(何意味)or 神鬼二相性好坏参半(气笑了)
3 = 有不可忽视的雷点且未能以任何形式弥补(过大于功)
一般不建议看的作品
——— 烂完了 ———
一定建议不看的作品
2 = 蓄意恶心全体观众,要不你陪我点钱吧(狗都嫌脏)
1 = 冒充动画,看一眼都会折寿的惊天巨shit(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