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0
-
想玩 BLACK WOLVES SAGA -Bloody Nightmare-、Tiny×MACHINEGUN THE GAME、トリック・オア・アリス、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月影の鎖 - 錯乱パラノイア - 5 部游戏 7年2月前 · web
2017-2-19
-
玩过 Fate/Grand Order 7年2月前 · web
-
想玩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sode1、Collar×Malice 2 部游戏 7年2月前 · web
2017-2-12
-
玩过 BAD APPLE WARS 就……很无聊啊(难道全员CV都是我喜但是剧本太无趣了,而且觉得人设有时候看着很幼(x)7年2月前 · web
2016-12-15
-
玩过 レンドフルール 虽然在第一次走完某love end后被雷得神志不清,没想到全通之后竟然觉得意外得不错。角色塑造得挺有特色,个人来说比较喜欢ギスラン和ルイ,都有虐点和苏点,真是想不到我这次竟然会喜欢上黄毛这种类型的角色(。全员的love end都很雷,除了オルフェ。有生之年不知道能不能看到FD,想看看真正意味上的HE啊!赞美薄叶太太一万次!7年4月前 · web
2016-12-11
-
玩过 阴阳师 7年4月前 · web
2016-6-26
-
玩过 御天降魔传 半成品,结局什么鬼?!感觉故事就是打着打着,突然就没了……其实按照前半段的节奏发展应该还好,后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赶……另外官网宣传图&人设和游戏内差别太大,可怕7年10月前 · web
2016-4-8
-
想玩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ピリオドキューブ ~鳥籠のアマデウス~ 2 部游戏 8年前 · web
-
将 九条莲见 加为了好友 8年前 · web
2016-4-4
-
将 春酱 加为了好友 8年前 · web
-
玩过 Binary Star CG都挺甜的然而实际跑起来并没有那么甜。每人都有一位小基友和一段过去(。良太那只本来蛮期待的但是剧情跳跃好大。考哥那只中规中矩得萌w8年前 · web
2016-1-2
-
玩过 百華夜光 题材和CV都挺好的,但是剧本无聊极了。立绘也不错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到CG就崩。_。8年3月前 · web
2015-12-18
-
玩过 Monument Valley 8年4月前 · web
2015-12-3
-
想玩 BAD APPLE WARS
8年4月前 · web
2015-11-27
-
想玩 幻想三國誌
8年5月前 · web
2015-8-31
-
玩过 仙剑奇侠传六 系统和战斗扣一星吧。剧情和人物很对味就够啦~8年7月前 · web
2015-7-22
-
玩过 天涯明月刀 唐二我男神,鱼塘我男神,秋秋我男神(咦8年9月前 · web
2015-7-12
-
看过 境界のRINNE、アニメで分かる心療内科 2 部番组 8年9月前 · web
2015-7-9
-
想玩 俠客風雲傳
8年9月前 · web
2015-7-3
-
看过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ズ 3 部番组 8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