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19
-
在玩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1年9月前 · web
2022-7-17
-
玩过 VARIABLE BARRICADE 人设CG很好看,共通线有被笑到,但没想到开头即巅峰,个人线玩的直摇头。出于个人原因,我不喜欢傲娇,不管男女,所以女主对我来说就是地雷,尬的我抠出一栋别墅。我不懂傲娇的香,只觉得别扭,所以感情线看的我一脸蒙蔽,明明那么有趣的设定,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依然是对女性的刻板印象,再加上和志信三观不合,导致越玩越难受,尤其一哉的某个结局,根本没有到走投无路,完全就像是剧本娘的恶趣味,狠狠的恶心了我一把。1年9月前 · web
2022-7-14
-
在玩 VARIABLE BARRICADE 人设CG很好看,共通线有被笑到,但没想到开头即巅峰,个人线玩的直摇头。出于个人原因,我不喜欢傲娇,不管男女,所以女主对我来说就是地雷,尬的我抠出一栋别墅。我不懂傲娇的香,所以感情线看的我一脸蒙蔽,明明那么有趣的设定,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依然是刻板印象,再加上和志信三观不合,导致越玩越难受1年9月前 · web
2022-6-23
-
在玩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神南
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even if TEMPEST 宵闇にかく語りき魔女 个人体验感还不错,宣传是复仇,但最后还是离不开拯救世界,报仇报了个寂寞。几个男主人设不错,悬疑氛围烘托的还行,但归根结底就是狼人杀,女主把狼人杀几个身份都玩了一遍。对我来说除了个人线短了一点,也没有宣传的复仇情之外玩的还挺开心的
even if TEMPEST 黄昏中魔女如是说 even if TEMPEST 宵闇にかく語りき魔女
2022-06-09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ADV(恋愛要素あり)
6.3 (60)
1年10月前 · web
2022-6-12
-
在玩 even if TEMPEST 宵闇にかく語りき魔女
even if TEMPEST 黄昏中魔女如是说 even if TEMPEST 宵闇にかく語りき魔女
2022-06-09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ADV(恋愛要素あり)
6.3 (60)
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CharadeManiacs CG比立绘好看,共通线写的太跳脱,用事件烘托出氛围后下一秒就开始聊家常。獲端虽然态度恶劣,但还是有香到我。双巳线好下头,个人线一直在翻白眼,就算最后Battle也看的我想打拳。好几条线的对话写的牛头不对马嘴,人物剧情浮于表面,完全看不懂想表达什么,女主人设也挺微妙,没有正常的逻辑,个人不太喜欢容易恋爱脑上头的设定,不管男女。女主大多数时间放弃思考,身份全靠自曝,氛围烘托的还不错,但悬疑写的不敢恭维1年10月前 · web
2022-5-25
-
收藏了目录:Switch平台有中文版的女性向游戏 因GSE与杰仕登的入场ns上的官中女性向游戏越来越多了 差不多可以列个目录了 暂无限期更新中—— 收录原则: 1、游戏平台为switch/ns 2、女性向游戏,包括乙女、腐向及部分无法判定为左边哪种的一般 ...1年11月前 · web
2022-5-21
-
在玩 CharadeManiacs
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クロユリ炎陽譚 和男主们成为恋人后的故事,昌吾和滉线出现的问题比较现实。结合日本国情和时代背景,这次事件和人物塑造都比本篇强了不少,女主有所成长,也有了高光时刻,其中几条线把女性思想解放写的很棒,各个阶层根深蒂固的价值观也开始崩塌转变,立意直接被拔高搞几个档次。但如果想看女强或爽文就大可不必来玩,黑百合线结尾写的过于圣母。cg崩的没眼看,好几次氛围烘托上来后一出cg就萎了。1年11月前 · web
2022-5-6
-
在玩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クロユリ炎陽譚
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用雅各布的视觉重新讲述了一遍莫尔加娜的真相,但还是无法原谅雅各布,曾经的温柔是真的,但后来的伤害也是残忍的。虽然说悲剧的开端是一场意外,而让这场悲剧持续下去,确确实实是雅各布自己的选择。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123 8.5 (625)
1年11月前 · web
2022-5-4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用倒叙和插叙的手法写剧情,而且十三个视角,所以一开比较混乱,开了南和三浦视角后就会好很多。整个故事题材不新颖,结尾也很都合主义,但群像剧和紧张的故事氛围还是可以给个高分的,尤其启动机兵的动画效果还是很燃的。主要描写的是“开战前”的故事,战中和战后一笔带过,而且知道世界的真相后,会感到打架打了个寂寞1年11月前 · web
2022-5-1
-
在玩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123 8.5 (625)
1年11月前 · web -
在玩 十三機兵防衛圏
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logue 全通后,总体给7分。这是一个公主拯救王子的故事,也是自我和解的故事。故事开头就明显的双箭头了,所以恋爱转变的过程几乎没有。最终篇其实就是把之前的故事线按照正确的时间顺序梳理了一遍,因为有较多的重复片段,而且还要两个视角的看,所以读到后面就没有耐心了。1年11月前 · web
-
在玩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logue
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sode3 白雪线还是老毛病,女主过于主动,男主依然看不出魅力,前期剧情太拖沓,说一些让人似懂非懂的废话以至于看困了,伏笔基本甩在脸上,大致剧情已经猜到,所以所谓反转就没有让我感到惊艳。魔法使线,由于白雪结局交代的太明显,所以真相很好猜,但是玩下来最喜欢的还是魔法使线,看似魔法使在引导“女主”,其实是被有栖所倒逼,他们之间博弈看似“女主”下风,但其实势均力敌,“女主”太能装了,扮做弱者慢慢蚕食魔法使,好手段1年11月前 · web
2022-4-27
-
看过 ep.13 盂蘭盆地獄祭/雑談閻魔大王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鬼灯の冷徹、ダイヤのA 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