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没读过原作,动画制作方面保持了P9一贯的水平。这OP配这动画配这画面,你是认真的?当工业糖精勉强看看还行,毕竟真昼还是挺可爱的,等个二期继续吃糖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4.3 (2732)
5小时18分钟前 · web
2024-4-18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制作精良,但一季都完了还一堆坑没填,续作到现在也没什么消息,整季看下来就ep.8比较满意。千本木彩花的演技和声线都好棒,人设也很对电波,然而……b381天6小时前 · web
-
在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4 部番组 1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15
-
看过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虽然制作和叙事不太行,但乐还是挺乐的,女性角色也足够可爱,看得还是挺开心的。一开始最喜欢的是女主,结果写作JD的JC一出场直接终结了比赛。笹木的CV这色气的声线一听就觉得特别适合配黄油,结果一搜发现樱云里的女仆就是她配的b385天3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玩过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这边评分有点吓人,我可以说我推得还挺开心的吗……厨子空间现在中央值82(样本数122),看到这边的评分和标准差,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上一次看到这样的评分分布还要追溯到◯。共通线真够长的,都快和三条个人线加起来一样长了。看了下三年前推创彼女时的记录,创彼女更是四条个人线加起来都没共通线长b38。褒贬不一的创彼女我给了8分,这部我给7.5分。虽然剧本可能不尽如人意,但我觉得故事还是挺有趣的,CG、演出、整体制作等各方面都很出色。设定上有些宝石心学院的既视感,推完后感觉完成度比起宝石心学院还是差了不少。另外TE倒数第三张CG致敬另一部作品,看了有点绷不住了。几位女主都挺可爱的,CV很多都是创彼女片场拉来的。レイリ人设有点像逢桜,ソフィア人设有点像……坂柳,甚至连性格都像……虽然批评的声音挺多的,但我个人还是觉得推完不亏。ミリイ和レイリ可爱, 猫猫超级无敌可爱6天4小时前 · web
2024-4-2
-
在玩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17天7小时前 · web
-
玩过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本篇是刚发售那阵推的,连故事都没说完,推完一直在等FD补完。FD算是给了光生和いのり这对CP一个像样的结局,这也是FD里唯一的亮点了。其他部分都非常一般,差不多就是一堆HS17天7小时前 · web
2024-4-1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制作精良,虽然我对幼女毫无兴趣,但看得还是挺开心的。U149里我最喜欢的角色是橘ありす。大概七八年前看到橘ありす的CV佐藤亜美菜发推晒ありす的手办,还挺好看的,然后我也买了一只一样的b38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37 7.8 (5071)
19天2小时前 · web
2024-3-29
-
在玩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21天7小时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妹妹可爱,人设以及华哥配音用的声线都和Clover Day's里的杏鈴很像。剧情开个倍速还算能看,厕纸平均水平,不算无聊。后半学院篇比前半好看,可惜没怎么展开就结束了22天3小时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还行,当中有几话主线有点无聊,其他部分还算有趣,东山配的小妖精真可爱b3827天4小时前 · web
2024-3-22
-
看过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青春って、いいなぁ29天2小时前 · web
2024-3-20
-
在看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2 部番组 1月前 · web
2024-3-18
-
看过 五等分の花嫁∽ SHAFT做的这两话SP,应该算是整个系列制作方面的巅峰了。虽然只有短短的两话,但看到了不少想看的东西。虽然是按制作顺序,而不是按作品中的时间顺序看的,但看完剧场版后再看这个,可能会有更深的感触。这回真要说再见了,有机会再看一遍吧,很喜欢这个系列1月3天前 · web
2024-3-17
-
看过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虽然还剩下最后的两话SP,但还是把完结撒花写在这边吧。剧场版时长已经来到了2小时16分钟,应该是我看过最长的动画电影之一了。但看完后还是意犹未尽,想继续看他和她们的故事。果然直到故事最后的最后,我最喜欢的始终是中野二乃啊1月3天前 · web
-
抛弃了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2 部番组 1月3天前 · web
-
看过 五等分の花嫁∬ 四年前看了一期,前阵子最后的番外篇BD也出完了,开始补全这个系列。这次看二期前先重温了一期,感觉比当时看得更开心了,把评分从6分改到了7分。二期我觉得比一期更好看,而且制作质量也比一期高不少,我给7.5分。人设超级加分,大家都很可爱,CV也选得很合适。虽然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当然是全都要,但要说最喜欢的话,我还是会选二乃b381月4天前 · web
-
听过 五等分のカタチ / はつこい 1月4天前 · web
2024-3-15
-
玩过 恋にはあまえが必要です ~もっとあまえてもらうだけ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恋にはあまえが必要です ~もっとあまえるだけ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2 部游戏 1月6天前 · web
2024-3-13
-
在玩 恋にはあまえが必要です ~もっとあまえるだけ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恋にはあまえが必要です ~もっとあまえてもらうだけ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2 部游戏 1月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