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
读过 天使の囀り 2天3小时前 · web
2024-4-19
-
读过 The Egyptian Cross Mystery 踩到雷了。。首先故事很无趣,然后,侦探角色要来有什么用,犯人抓捕归案后才来马后炮“我早就知道是他了”。动机更是极为牵强站不住脚,比那些花里胡哨的日式新本格还要敷衍。5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17
-
看过 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 追忆篇,还原了许多动画版的经典镜头,几乎可以说是1比1照搬7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13
-
读过 兇人邸の殺人 11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1
-
读过 The Pale Horse 13天16小时前 · web
-
读过 Endless Night 13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9
-
读过 魔眼の匣の殺人 没有前作尸人庄有趣诶。整个故事线太乱了,一会儿意外,一会儿故意杀人,没有那种一气呵成的感觉。16天2小时前 · web
2024-4-7
-
抛弃了 ふしぎ遊戯 楼上说得在理,剧情确实是有些智障17天13小时前 · web
-
看过 十角館の殺人 改得很有诚意,氛围拉满,各个人物比小说里更加特征鲜明17天14小时前 · web
-
读过 黒猫館の殺人 平淡了点;没有锁扣的插图读者根本推理不了密室啊17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5
-
读过 屍人荘の殺人 19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4
-
读过 クリムゾンの迷宮 有点烂尾,不过悬念太吸引人了,从头到尾都非常好看21天2小时前 · web
-
看过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 スペシャル 很棒!又是正面挑战21世纪监控摄像头,让人佩服21天2小时前 · web
2024-4-3
-
读过 首無の如き祟るもの 反转很爽,动机略牵强,这么突然就杀人了……感觉只能想成怨灵作祟啊!21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2
-
看过 容疑者Xの献身、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2 部番组 22天21小时前 · web
2024-3-31
-
读过 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空の境界 (上) 2 本书 24天17小时前 · web
-
读过 Nemesis 诡计和前面的书重复了,不过还蛮喜欢书中那种淡淡的忧伤奇诡氛围。对于主角马小姐身为老年人的心理进行了很细致的刻画~24天20小时前 · web
-
读过 The Mysterious Affair at Styles 手法核心是溴化物+士的宁盐产生沉淀物,这样最后一剂中的士的宁含量就会超标?故事不算特别精彩,我可能过一段时间就忘了,不过这里面波洛的人格魅力倒是使人印象深刻
斯泰尔斯庄园奇案 The Mysterious Affair at Styles
1920-10(美国)、1921-01-21(英国) / John Lane(美国)、The Bodley Head(英国)
6.6 (14)
24天22小时前 · web -
想看 十角館の殺人 不错,良心改编25天2小时前 · web
2024-3-30
-
读过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挺好!不过案件的套路化以及后期质量下降比柯南还严重呢25天16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