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分很主观。很少打低分,因为只看自己感兴趣的,很容易偏爱。我觉得我应该多看点烂番。 日志基本是个人吐槽,都有剧透。
/ RSS2.0: 订阅lovestupidcat的收藏
/ lovestupidcat的维基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