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
在看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从Lv2开始开挂的原勇者候补悠闲的异世界生活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12话 / 2024年4月8日 / 岩崎良明 / 鬼ノ城ミヤ(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糸町秋音(「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諏訪壮大
5.7 (290)
5天10小时前 · web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神は遊戯に飢えている。、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WIND BREAKER 等 9 部番组 5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9
-
玩过 HaremじゃないよKingdom 光&ソフィーヤ&キキ編、HaremじゃないよKingdom シャルローネ&マルー編 2 部游戏 6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8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前半段考试各方面刻画的还不错,后半段接二连三刷boss有点没活了,结合第一季最强二年级之后又有宿舍长七人众之后又是最强宿舍长,最后boss露完脸再来个实力不下于校长的反派五人组,纯稿子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6.0 (728)
16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节奏明快,轻松搞笑,偏无厘头的王道爽文样板戏。制作方面中规中矩,摄影在风格化处理方面做的也都挺好的,这还有黑的必要的话那我实在不知道现在的观众哪来的这么多b毛病了17天前 · web
2024-4-4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精湛的作画,细腻的背景,虽然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多么出彩的故事,但这确实是宫崎骏最真实的内心写照,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为了自我满足的动画,更是对自身与世界关系的解答与诗篇(Ps:推荐与纪录片一同食用20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1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韦札卫门战的演出无敌,但基本叙事和其他情节对主线的推动效果属实鸡肋,整体节奏也突出一个不温不火,25集下来主线剧情讲得还是云里雾里,适合放松大脑的适合观看,如果有第二季的话我应该还是会追着看罢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13)
24天12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玩过 火山的女儿 中国式家长版美少女梦工厂,多结局和剧情量大管饱,养女儿爽,如果能最后结婚的时候能选结婚对象就好了,每次刷结局的时候还是蛮累的25天12小时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异世界之古代宫廷推理剧,推理部分马马虎虎,不过能将各种事件串联起来做总结,这方面的处理虽然是公式做题但用的也算优秀,原画和分镜各方面都在及格线之上,就是19话的演出属实意义不明,肉眼可见的抽象。(期待下一季1月1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好看,无需多言( = w =)1月3天前 · web
2024-3-14
-
玩过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6 什么?你不知道我是玩卢克的?.jpg 24/3/11入坑,开始练习1月11天前 · web
-
在玩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6
1月11天前 · web
2024-3-11
-
玩过 制服カノジョ 唐氏剧本+擦边全年龄,这种白开水能对得起这个定价么? (entergram!我要沙勒你!1月15天前 · web
2024-2-18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怼长,我们想你了!"孩子们,我回来了".jpg 新P组就重置制作上来说倒是没什么问题,不过细节设计倒是肉眼可见的差,非要把抽卡环节卡在总攻击结束的特写出来之前属实逆大天,毫无审美可言,爬塔逆天的264大牢也是一分不改,虽然有神通法和冲刺攻击优化体验,不过你这原作的答辩也要一比一重置是否有点...... BGM里新的逛街曲加入了jazz元素还是很不错的,新的战斗曲也不错,但是旧翻新的babybabe→的这个降调也太难听了,属实不如原版一根毛。 剧情方面哈姆子线的剧情也有不少被拆碎了放到鬼太郎的剧本里,这点倒是融合的还不错,不过牢理这次噶了怎么连油咖喱和大伙的一眼都没看见就闭眼了?整的比原版还惨。 重置是好事,但还是希望阿特拉斯接下来的P3F还是下点功夫别再整的像赶工出来的玩意一样了2月6天前 · web
2024-1-14
-
玩过 Monkeys!¡ 21年推了试玩后拖至今日补完,春风和鸽子的最后一舞(目前),mebachi的剧本一骑绝尘,相比之下主线和其他两条灌水线就显得有些平淡了,但无所谓,我就是喜欢这种自由的感觉,世界!是圆的啊!3月11天前 · web
2024-1-11
-
在看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3月15天前 · web
-
在看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3 部番组 3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かげじつ!せかんど、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3 部番组 3月15天前 · web
2024-1-5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ダンジョン飯 2 部番组 3月20天前 · web
2024-1-1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老东西们最近几年来看过的gal改都是什么东西,心里不比这监督懂多了?旮旯给木闹麻了,都不敢把ERO拿出来说道说道,你单独做个第八话,整个实验片装一装评价还能更好点。 只能说完美符合预期,田中、丸户来都写不明白的东西你能写明白?那你无敌了呀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78)
3月2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