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23
-
发表了新日志:【GAL玩后感#52】《灵异视界FILE23: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17小时全成就,我单方面宣布《灵异视界FILE23:本所七大不可思议》是今年最强AVG。 这部作品的流程设计结合了428和极限脱出,吸收了双方的优点,虽然不如前辈428在视角转换、蝴蝶效应上玩得那么炉火纯 ...7月4天前 · web
2023-9-10
-
想玩 OZ大乱斗 梦想的传说、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Try Another Story-、帽子世界、幻想少女大戦 紅 4 部游戏 7月17天前 · web
2023-9-9
-
将 淡淡的忧伤 加为了好友 7月18天前 · web
2023-9-2
-
玩过 Starfield 绝对的褒姒。 -优化太烂,我3060笔记本1080p最低野外只有40帧 -星球飞行是贴图,纯纯骗人的玩意 -捡垃圾无乐趣 -开场不如辐射3 -太空射击我寻思也不好玩 -操作界面太繁琐 感觉比2077还诈骗,我今天看论坛大家都在笑星空褒姒还觉得一群云玩家清算什么,想帮忙说说话呢,真正上手发现真的是褒姒,ign和gs的7分绝对给多了。 还好steam直接预购可以退,赢了。 建议要玩等到大幅度优化和骨折后再买。7月26天前 · web
2023-8-13
-
将 Blueblue 加为了好友 8月15天前 · web
2023-7-30
-
将 遥渊 加为了好友 8月29天前 · web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8月29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GAL玩后感#51】《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剧透) 去年就听闻这部“广受好评”的恋爱绮谭续作,现在来探一探这个“真相”存不存在吧。 剧本之外 还是我在上一部就说过的老问题,而且依旧严重。这次我刻意统计了一下配音错误(各种漏配、错配、错句)的 ...8月29天前 · web
2023-7-19
-
将 此刻充满泪 加为了好友 9月11天前 · mobile
2023-7-13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9月16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GAL玩后感#50】《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只能说和最近通的《纸上的魔法使》对比太明显了,氛围、文本、音乐、语音全面不如,国gal还是离人家有很大的距离。 硬伤 先说说客观的硬伤吧。本作到底有没有经过测试和debug?我玩的gal不多也有近 ...9月16天前 · web
2023-7-5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9月24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GAL玩后感#49】《纸上的魔法使》 今年沉迷一部3A文字AVG手游(?),大半年了刚通了一部gal。总体来说,这部纸上的魔法使中规中矩,奇幻、悬疑题材外加致郁的皮下是纯正的恋爱主题作品,40-60小时的流程体验还是比较值的。 精妙的叙事 作为 ...9月24天前 · web
2023-7-2
-
将 顶级炼铜术士 加为了好友 9月27天前 · web
2023-6-15
-
将 星刻 加为了好友 10月15天前 · mobile
2023-6-14
-
玩过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10月15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感觉不如闪2(剧透) 96小时全npc对话近全收集一周目噩梦难度加童话庭院16层。一句话,感觉不如闪2。 注水又拉胯的主线 仿佛黎1和创轨连贯顺畅的主线从没存在过,黎2又回到了闪轨的老路——老朋友逐个登场的注水剧情。 ...10月15天前 · web
2023-5-21
-
将 YUKIYUKI 加为了好友 11月9天前 · mobile
2023-5-15
-
读过 彼女を守る51の方法 第5卷
11月15天前 · mobile
-
读过 彼女を守る51の方法 优秀的灾难题材作品。由于地震不是持续性的灾难,所以篇幅也不长,地震、余震、火灾、食物、人性都涉及一遍就差不多了。但在这些篇幅中也能完整描绘出灾难的恐怖以及人类的坚强,爱情和亲情要素都没有落下。虽然部分人物行动还有些逻辑问题,但不影响整部作品的完成度和教育、警示、激励的意义。11月15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