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2
-
看过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2 回归烂大街的异世界冒险故事后,这个片子仿佛没了第一季那么不堪。不过即便是不那么不堪,整体水平依旧挣扎在及格线上——看来不管是KC社还是韩国良心大厂DRmovie都没法给这么个原作妙手回春。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4.9 (2027)
1年前 · web
2022-12-19
-
想看 女子高生 GIRL’S-HIGH
1年4月前 · web
2022-10-11
-
在看 ハーレムきゃんぷっ!、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2 部番组 1年6月前 · web
-
想看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年6月前 · web
2022-10-2
-
在看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5.9 (1984)
1年6月前 · web -
在看 ある朝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になっていた俺クンの人生、うまゆる、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Super Extra、ヒューマンバグ大学 -不死学部不幸学科-、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等 30 部番组 1年6月前 · web
2022-9-25
-
看过 じゃんたま PONG☆ 没有什么比南四局点了亲倍吃四更难受的——除了看完这90秒的广告。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3秒後、野獣。~合コンで隅にいた彼は肉食でした 用饮品来形容,就是嘴里能淡出个鸟来的白开水。不过男主角确实是好男人。1年7月前 · web
2022-9-24
-
听过 おにパパパン!パン!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おにぱん! 本作要说炫确实很炫,有几集作画、演出、分镜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但更多的是乏味的鸡肋,食之无用弃之可惜——就像是个造型优美的水泥架子,空有技术没有内容,实在难以角逐建筑奖。1年7月前 · web
-
在看 3秒後、野獣。~合コンで隅にいた彼は肉食でした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八十亀ちゃんかんさつにっき 4さつめ 地方振兴类作品的唯一成功标准就是看过之后有没有萌生去一趟的想法。很可惜,名古屋乃至于中京地区并没有那么有趣。1年7月前 · web
2022-9-23
-
听过 Tomorrow's Diary / ゆめだより、スタートライン/はじまりの鐘の音が鳴り響く空 2 张音乐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CUE! 作为现阶段挣扎在失业一线的人,笔者还是对声优这一行还是有着不浅的共鸣的。奈何片子不仅质量不行,曲子也不怎么好听,算是没法给这个行将就木的企划画上个圆满的句号了。1年7月前 · web
2022-7-17
-
在看 よふかしのうた、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オンエアできない! 青木纯每次接的活总是有意外的惊喜,乃至于笔者对香蕉台的看法都能改观不少。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あたしゃ川尻こだまだよ~デンジャラスライフハッカーのただれた生活~ 不想写了。
我是川尻小玉~生活黑客的糜烂生活~ あたしゃ川尻こだまだよ~デンジャラスライフハッカーのただれた生活~
24话 / 2022年1月13日 / 金子伸吾 / 川尻こだま 「あたしゃ川尻こだまだよ〜デンジャラスライフハッカーのただれた生活〜」(KADOKAWA) / 高野やよい
5.8 (324)
1年9月前 · web -
听过 ナイトホリック 1年9月前 · web
2022-7-3
-
在看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じゃんたま PONG☆、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2、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等 3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じゃんたま PONG☆
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