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喜欢的作品代表: ①纯爱:《圣诞之吻》 ②百合:《摇曳百合》《点兔》《黄金拼图》 ③日常:《南家三姐妹》《迷糊餐厅》 到目前为止有三个最喜欢的角色,分别为五更瑠璃(2013)、岁纳京子(2015)、高海千歌(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