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9
-
玩过 God of War Ragnarök 战斗,爽!剧情,还行(3月11天前 · mobile
2023-11-21
2023-10-27
-
看过 PLUTO 扎实的好故事,爱与仇恨的主题。结合中东、俄乌战争的现状来看,令人唏嘘。但原作时代久远,对机器人的探讨未免还是有点过时了。5月25天前 · web
2023-10-26
-
玩过 GINKA 定位跟ATRI一样,给新人玩的,缝了几部名作,但和KEY相比真是高下立判,玩后感想:夏日口袋太神了5月26天前 · mobile
2022-11-4
-
在看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2022-4-13
-
读过 さよなら絵梨 具有实验性质的电影化叙事漫画,故事本身并不算特别出彩2年前 · mobile
2021-10-17
-
在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养成剧情非常有沉浸感,演出效果太强了,游戏内容丰富,可以说是自ofa之后最强的主机mas作品,本p一本满足,希望dlc摩多摩多2年6月前 · mobile
2021-6-23
-
听过 Rewrite Original SoundTrack 散花和恋文怎么可以这么神。。。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6-19
-
看过 SSSS.DYNAZENON 怎么说了,我还是很喜欢这种类型的番,特别是最后一集的燃还有与原作相呼应加分不少,扳机社摩多摩多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6-13
-
读过 ARIA 我心中的白月光,怎么会有这么棒的漫画!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6-12
-
看过 HELLO WORLD 大男主太惨了,辛苦拼搏10年还不如小男主一个舔狗,真就ntr大作。后面大小男主病房相见时是真的好笑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6-11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摔uc和nt十条街,作为三部曲第一作起了一个不错的开头,但太短了,大机体的3d战斗也没有逆鸭手绘的爽快,看后续作的表现吧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6-8
-
玩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在我心目中很特殊的作品,以至于我想别人推荐的第一部gal永远都是lbex,真的很羡慕他们的友情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5-31
-
在听 ARIA The ANIMATION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具有威尼斯风情的音乐将我瞬间带入了这个平静的水乡,前半部分让我有种水仙的编曲感,总而言之有一种田园式的舒适感
水星领航员 原声集 ARIA The ANIMATION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2005-11-23 / Choro Club feat. Senoo(妹尾武) / 牧野由依 / 河井英里 / ROUND TABLE featuring Nino
#56 8.9 (227)
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5-21
-
听过 アリスサウンドアルバムVol.25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アリスサウンドアルバムVol.31 ランス10 2 张音乐 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15
-
玩过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很有意思的小品作,情节设计颇有意思,对生死观的探讨也恰到好处,白玉的插画为故事增色不少,值得一玩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8
-
在看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将最细腻的情感用最美丽的画面表达出来,这就是艺术品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1
-
读过 電気サーカス 这可太nb了,比起人间失格更能引起我的共鸣,完全跳出了轻小说的范畴,文学价值已经可以列入日本文学史了可以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4-18
-
看过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六边形战士,完美的民工漫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12 8.8 (18209)
3年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