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2
-
玩过 ラブラブル~Lover Able~ 比较微妙的作品,我愿用"鲜活的年代感"来形容.有着很早赖的男主与桥段,也有着很有时代的感觉——整个叙事结构很明显不成熟.真的是个在推荐和力荐之间的一个7.5分作品.最喜欢奈奈子,太喜欢这种声音了.那段照顾生病奈奈子的撒娇情节让我体内激素水平水平猛猛涨.花穗作为实妹线几乎没有任何创伤内容,直接回避过去了,有点始料未及,不喜欢.1月12天前 · web
2023-12-22
-
玩过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写手水平所限,没有能展现题材的大部分魅力,发挥非常中庸,比较失望.4月2天前 · web
2023-12-19
-
玩过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 原作虽然大纲完整地讲完了,但也有留下很多值得填补的地方.作为玩家我其实更期待这些内容.讲这些平平淡淡的内容我只能觉得还行了.4月6天前 · web
-
搁置了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79 8.3 (1311)
4月6天前 · web
2023-11-5
-
玩过 ソラコイ 日推到的ED很好听.作品则是把好的题材,以一般的用法,写的很无聊.5月20天前 · web
2023-11-3
-
玩过 恋色空模様 数年过去再次重温,感叹于故事好才是真的好.对我来说远不只是废萌.非常满足.5月22天前 · web
2023-10-27
-
玩过 コイバナ恋愛 心和千依画的很可爱.秋野花配音很熟悉.遗憾的是故事写的比较一般,前两条线异常地不知所谓,没法评价.后两条线又比预期平淡很多.这一定程度上也有配角们喧宾夺主的原因,但我其实很喜欢多看看角色们的故事的——只是不要这样水.可能是篇幅的原因吧,没办法的事情是没办法的.毕竟比起可爱的角色,我还是更喜欢有趣的故事的多.5月29天前 · web
2023-10-5
-
玩过 アルカナ・アルケミア、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 部游戏 6月21天前 · web
2023-9-21
-
玩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涂鸦那段差点把我吓晕过去."一个可怕故事的全部来龙去脉在我脑海中一闪而过",我胆小,受不了.作品方面,我看到的是过去的冬茜,这部作品已然是樱云的预演了,樱云则是一次意外的成功,仿若被缪斯赐福一般.(因为宝石心学院冬茜发病了,我认为他至少没能从自己过去作品的结构中学到什么)这部角色有好有坏,情节毁誉参半,当然值得一玩,也非常不成熟,打8分更多原因是我偏爱樱云吧,爱屋及乌了.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7.6 (706)
7月5天前 · web
2023-9-18
-
玩过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有给高的理由也有给低的理由,有很多值得称赞的也有很多无法评价的.我并不挑剔作画,不挑剔演出,也很少严格挑人物动机,但写剧情我没法不挑剔故事,前面是好是坏不谈,这么一场大戏,结尾突然完全不理解地发病.我也没法相信能正确地让樱云里的风间司回去的冬茜,这里突然就要强行凑一个全家福.只能理解为发病了.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7.5 (327)
7月8天前 · web
2023-9-16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一年多后回过头来看,都快忘光了,只剩下印象了.自是不如前两部的,虽然也比较喜欢吧.rkr有聪明之处,也有失败的地方.在火中得生毕竟不如在火中重生,火本身也选的不好,不如前两部的书和人鱼——在外在的实证中,从丑恶可怖的躯壳中超脱.rkr自己给自己下了两个档次,有点莫名其妙.还有就是惯例般丑陋的个人线.这部我印象中不光丑陋还很水,令人感叹.7月10天前 · web
2023-7-30
-
发表了新日志:揭开帷幕——被压抑的可憎创伤 仍然是前情提要:我只聊<我想象中的故事>.可能我因为错失一些东西而出错,但我只为自己的理解负责,不为我的了解负责.毕竟我不是科考者,只是随便聊聊. 我慢悠悠地花了几个月思考这部作品为何如此 ...8月28天前 · web
2023-6-25
-
玩过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我都忘了我玩过了.印象里很轻快,非常平淡.10月3天前 · web
2023-5-26
-
玩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因为咏线ED而了解,开始,并坚持通完了咏线.比较失望.并非不能体味到其中的情感,但是太多处理堪称灾难,太出戏了.御伽话并不意味着作者不需要精心打磨设计.音乐方面,这么多乏味的变奏,我不喜欢.是否有偷懒之嫌,我暂且蒙在鼓里.11月3天前 · web
2023-5-8
-
玩过 天使☆騒々 RE-BOOT! 两天过去,没有CTRL的我已经把所有内容全部忘掉了,从另一角度来说,我或许可以保持新鲜感重新玩一遍.kurumi给我的印象最好.11月21天前 · web
2023-4-30
-
发表了新日志:漫谈纸上存在——意志的永不褪色神迹 时隔了三年,忘掉了所有其它的我,由于常常思念着日向彼方,所以再一次打开了这个故事. 我跳过了所有个人线,不仅仅是因为我知道rkr笔下的个人线根本不存在于故事,都是无趣的事情,也是我自发的选择 ...11月29天前 · web
2023-4-23
-
玩过 クナド国記 由于撞到我枪口上了,所以给我的观感极差.一个关于文明的故事,政治经济学意识形态完全是过家家;象征科技和另一种生命样态的铁鬼,只是科幻小说中最乏味的设想;操作人类符号系统的言灵,变成了修仙的道法,属于是破解了宇宙的奥秘.当然以上作为gal写手是完全可以原谅的,但这样就产生了格格不入的人物效应.如优里明明就是自我意识强烈的JK,非要说是启蒙运动代表,我觉得滑稽.御影确实是个会选材但是很不会写的作者.1年前 · web
2023-4-13
-
在玩 クナド国記 玩了3成吧,很无趣,兴味乏乏.喧宾夺主的手环,变得庸俗的言灵,令人流汗的政经,无限出戏的角色.说到底,御影对另一个文明是如何可能的——或者说另一种意识形态是如何可能的,一窍不通.也不能理解一个事实:一百张精美的CG也不如一个人物一次的通顺行为-动机更能展现这个人物,这个世界.那么多美术资源我只觉得浪费.抛开这些不谈,作为废萌而言,观感也很一般,太烂俗啦.1年前 · web
2023-3-2
-
玩过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让我迟来地彻底地明白了一个道理,看会社根本没有意义,只能看脚本家的id.1年1月前 · web
2023-2-10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大部分作品都会让我在最后20分钟扣分.但这部让我在最后20分钟加分.最终我忘掉了其他所有无趣的贫弱的空洞的梗概与设定,看着主角本质是自-杀的别离,看着ED中一个个本质是墓志铭的生平留言,看着尾声中超越百年的情书遗书,我泪流满面,心如刀割.打开手机,网易云的播放正好停在了OP的"永遠の誓いよ 時を超えて 花の如く さぁ咲き誇れ"...1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