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29
-
将 BWsmoke 加为了好友 3年8月前 · mobile
2019-1-21
-
玩过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这作强烈推荐给妹控们,当然即使你不是妹控,此作也值得一推,A社的剧本其实都很不错,奈何都有点拖沓,但此作不同,甚至觉得如果再多点文本量就好了,整部作品全部推完估计也用不到8个小时。当整部作品推完后,标题画面真的太有韵味,太美了,用这个标题画面当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桌面。5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优秀的配音+出色的cv选角+温馨且轻松治愈的剧情,玩起来真的很享受,这是一部能让人放松下来,全身心去享受的作品。时至今日,我也觉得这作是我玩过的最舒服的一款游戏。5年3月前 · web
2019-1-20
-
玩过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LOVELY×CATION、LOVELY×CATION2、鬼ごっこ! 4 部游戏 5年3月前 · web
-
玩过 G線上の魔王 支线很水,不是一般的水.....完全就是敷衍,但是主线超神,跟当年看死亡笔记时一种感觉,奈何文笔不行,只能用俩个字形容我当初的心情,那就是,卧槽!如果支线稍微认真点,这作就是命运石之门那种级别的,真正意义上的神作了。5年3月前 · web
-
玩过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喜欢剧情作的强烈推荐这部作品,玩下去!说多了都是剧透,当伏笔揭晓的时候,你肯定会像我一样,脱口说出,卧槽!写剧本的人要不要这么6!5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这作不会玩.....连新手教程都花了我至少5,6个小时,每次下下来都因为打不过新手教程就删了,后来终于过了,但后面的还是打不过......5年3月前 · web
-
玩过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神采算是我唯一一部真正意义推完的E社作品,游戏性不错,但是剧情....有点水,但这不重要,好玩就行.5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戦女神ZERO、幻燐の姫将軍2 アペンドディスク 2 部游戏 5年3月前 · web
-
玩过 Clover Day's、まいてつ、幻燐の姫将軍 3 部游戏 5年3月前 · web
2019-1-19
-
将 谭亭 加为了好友 5年3月前 · web
2019-1-18
-
玩过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Rance6 -ゼス崩壊-、ランス・クエスト、妻しぼり、妻みぐい 等 6 部游戏 5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Rance4 -教団の遺産- 2 部游戏 5年3月前 · web
-
玩过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小品类作品,虽然已经重置过了,不过太早了,不过也值得一玩就是了5年3月前 · web
-
更新了签名: 咕咕咕
5年3月前 · web -
玩过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GALZOOアイランド 2 部游戏 5年3月前 · web
-
读过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我玩的是游戏,只是游戏的评论界面进不去....很不错的一部作品,本着玩拔作的心态玩的,结果被深深吸引了,故事本身算不上很新颖,但是却停不下来,甚至被感动到了。好喜欢女主啊!5年3月前 · web
-
玩过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サノバウィッチ、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等 6 部游戏 5年3月前 · web
-
玩过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3 部游戏 5年3月前 · web
-
玩过 ef - the first tale.、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ef - the latter tale. 3 部游戏 5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