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14
-
玩过 イハナシの魔女 反向异世界恋爱故事(雾),确实是带上一些奇幻色彩,收尾之上也是有不过之的奇迹之力带来的逆境转变,总体观感还是不错的1年前 · web
2023-3-14
-
玩过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通宵推完了,我感觉这个故事很想表达些什么,但又没能把什么给说清楚。总而言之,因为推这个之前先接触了前面作里的候鸟那部,所以这部(的te)里有很重的影子,而且总体故事还没候鸟圆的好,我只能说也就这样了1年1月前 · web
2023-1-2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观感上比星之梦好太多 没有星之梦那种净是绝望和悲剧的氛围,通过一位“人类”父亲与“机械”女儿的身份,阐述了这个本是末日氛围的悲叹之境转向未来微弱但又坚强的生存故事 你永远可以相信口三才.jpg1年3月前 · web
2022-12-24
-
玩过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直到现在才推完,确实是魅力厨失格 但是看到f社之后的操作...只希望别失去这份独特独特魅力吧 剧情和音乐方面大伙有目共睹的,我就不多形容了,只是还是想不通雪人写的“夜之国”到底是个啥玩意(违背因果律和时间线世界线的存在真的是乱麻中的乱麻)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80 8.3 (1311)
1年4月前 · web
2022-12-10
-
玩过 Flyable Heart 因为是09年的游戏,确实画面比例还是4:3有些不习惯,但全线后意外的感觉不差,轻松、搞笑、乐子、紧张、恐怖(不是)、恋爱元素都具备,可以说在玩过时计三部的情况下的我果然对这个社的作品没有感到失望1年4月前 · web
2022-11-6
-
玩过 桜花裁き 感觉很舒服这作,推理和感情线两部分看似分离实则有相连着,剧情也不拖沓,个人线也是直来直往,我个人比较满意这作的节奏的(另外小梅真滴可爱1年5月前 · web
2022-10-31
-
玩过 生命のスペア 不细想那些因为剧情发展需要而“特意”不存在的一些设定(比如人工心脏)的话,悲恋故事与最后樱花树下那的迎来终结的氛围还是令我感动到的,毁誉参半吧只能说1年5月前 · web
2022-10-26
-
玩过 Cross Concerto 你们都看得懂剧情嘛,我都被绕晕了,老实说,作为一个骨科作品来说硬抬妹妹我不反感,但硬抬妹妹把剧情写的过于复杂就有失本意了1年6月前 · web
2022-10-21
-
玩过 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那个妹妹几乎全程躺过,太惨了(1年6月前 · web
-
玩过 もののあはれは彩の頃。 双六剧情部分确实很精彩,只是真的从第参面开始后直至所有结局反而给我一种滑铁卢般的情绪牵引,优点凸显但又缺点满满,只能说冬茜不愧是你1年6月前 · mobile
2022-5-20
-
玩过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嘛...只能说橘花线高开低走了1年11月前 · web
2022-5-11
-
将 失落银玷污金 加为了好友 1年11月前 · web
2022-5-7
-
收藏了角色 サキ 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此作献给所有正在后悔的人”,即使内心没能接受这最后结局,也只能认可了吧,能打动内心的佳作之一1年11月前 · web
2022-3-7
-
将 恋红※ 加为了好友 2年1月前 · web
2020-12-25
-
想玩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这不魔法.jpg3年4月前 · web
2020-3-1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哪个鬼才把汉译名改了?4年1月前 · web
2020-2-28
-
将 秋黴雨 加为了好友 4年1月前 · web
2018-12-8
-
更新了签名: ふふふ~
5年4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5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