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6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汉化质量不好,乱码,错字,缺段,中间还要几段关键剧情突然变回日文。 本来剧情就很绕,这下真是脑壳疼。 游戏本身素质还是很不错的1年11月前 · web
2022-4-11
-
看过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感性上是不错的作品,音乐也挺好的。 但是理性上确感觉很恐怖,一个自我进化,独立运作,可以控制一切物联网的ai,不寒而栗2年前 · web
2022-4-8
-
看过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本来还期待能有 排球! 的质量,但怎么看都都点卖腐的倾向,工作和运动虽然分别都制作得不错,但整体节奏怪怪的,两者结合也说不上衔接得好2年前 · web
2022-4-7
-
看过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21年,刚好28岁,不能说很有代入感,但也是很有感触。现实最悲哀的不是一事无成,而是你永远不可能有第二次机会2年前 · web
2020-6-15
-
看过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日常、ゲーマーズ! 5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ブレンド・S 3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徒然チルドレン 3年10月前 · web
-
想看 ゲーマーズ!、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上野さんは不器用、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3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web
-
想看 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 看到这么多人说弱智,反倒想看看,2333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没太能产生共鸣。。get不到3年10月前 · web
-
想看 虫籠のカガステル
3年10月前 · web
2020-6-3
-
看过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3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web
-
想看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3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デュラララ!!×2 転 お惚気チャカポコ、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灼眼のシャナS、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電波女と青春男 等 10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恋する小惑星
3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犬夜叉 鏡の中の夢幻城、アマガミSS、HELLO WORLD 等 14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web
-
想看 SSSS.GRIDMAN、天気の子 2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アマガミSS+ plus、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3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残響のテロル
3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