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6
-
完成了 三体 7 of 30 话
19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4
-
完成了 三体 5 of 30 话
21天16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NieR: Automata Ver1.1a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173)
21天19小时前 · web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6.7-7.3。总体还是挺好的,制作水平不突出但够用,几个篇章也算讲得完整,偶尔有优秀的单回(比如17)。但几次插歌的操作显得意义不明,可能是投资方的要求?21天19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 of 24 话
21天19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21 身請け作戦
21天21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1 ちょっと行ってくる
21天22小时前 · web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21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3
-
想看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2天15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ep.13 炎竜3/良薬
25天17小时前 · web
2024-3-28
-
搁置了 TRIGUN STAMPEDE
28天5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28天5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28天5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20 曼荼羅華
28天20小时前 · web
2024-3-27
-
看过 ep.12 炎竜2
29天14小时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8.5-9。所谓的“超级动画”之一,从原作到改编都在一流水准。魔法考试篇的几集稍有下滑,主要出在战斗戏码的剪辑和每集剧情的分割上,拖慢了战斗的节奏。但除此以外几乎是无可挑剔的优秀作品,每个小故事都做得很优美,动作戏的改编也弥补了原作者不会画战斗的短板。只要慢节奏小故事能对得上胃口,就不会觉得没意思的动画。1月3天前 · web
-
看过 ep.28 また会ったときに恥ずかしいからね
1月3天前 · web
-
想看 全修。
1月4天前 · web
2024-3-18
-
想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1月8天前 · web
-
看过 ep.11 炎竜1
1月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