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4
-
在玩 崩坏:星穹铁道 2.1的剧情都合主义痕迹过重了本来暗流涌动的剧情反而都让路了,用mhy调酒活动比喻的话,就是烈度很猛但是口感很不柔和,就算有一点甜味也早就被掩盖了。//现代化高技术力的FGO。除了2.0的匹诺康尼各个方面让人眼前一亮其他都平平无奇。11天5小时前 · web
-
在玩 Cyberpunk 2077
11天5小时前 · web
2023-12-30
-
玩过 MUSICUS! 受限于技术与经费,发力点全部依靠在音乐类游戏中现实度很高的剧本(某些偶像企划真应该和濑户口学学故事架构);即便如此,三日月线和澄线各有千秋但故事风格与情感表达都非常优秀。只是类似题材对CV的挑战很大,更何况还要适配乐队风。3月27天前 · web
2023-12-19
-
在玩 CHUNITHM -チュウニズム- 4月8天前 · web
-
想玩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4月8天前 · web
2023-12-9
-
在玩 Fate/Samurai Remnant 三周目剑鬼难度中。背景和角色设定都非常优秀。部分主从内容讲述有点简略了(可能是放DLC了)导致剧情部分地方有点粗糙。但是剑主从的故事很有型月的味道,如果是月厨的话等个打折可以玩一下。4月17天前 · web
2023-12-3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目前邦技术最成熟的动画,除开邦的背景也是一部优秀的作品。邦邦玩家终于等到了除了live以外另一个向大众宣传邦魅力的窗口。4月24天前 · web
-
完成了 BanG Dream! It's MyGO!!!!! 13 of 13 话
4月24天前 · web
2023-11-5
-
想读 硝子のハンマー
5月22天前 · web
2023-9-4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 目前邦技术最成熟的动画,除开邦的背景也是一部优秀的作品。邦邦玩家终于等到了除了live以外另一个向大众宣传邦魅力的窗口。7月23天前 · web
-
在玩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2 部游戏 7月23天前 · web
2023-6-7
2023-4-9
-
在读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1年前 · web
-
读过 ベルセルク、新世界より 2 本书 1年前 · web
-
在读 3月のライオン、白聖女と黒牧師、銀河英雄伝説 3 本书 1年前 · web
-
读过 やがて君になる 有幸能够见证终将的完结以及灯侑的开花结果。百合的本质是非你不可的爱情,无论是灯侑还是sayaka。很少有百合作品专注于这一点并且描述得如此情深意切。即便是完结多年的现在,仍然时常回味sayaka,灯侑对“喜欢”的定义。1年前 · web
-
看过 やがて君になる 百合作品里气氛渲染最棒的。结束的地方有点不和谐感,坐等可能的第二季加分吧。1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