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18
-
收藏了人物 中澤一登 2年2月前 · mobile
2022-2-7
-
看过 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 ~ドキッ!アクトレスだらけのマーメイドグランプリ~、精霊使い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天空侵犯、海賊王女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2021-12-29
2021-12-27
-
在读 アスペル・カノジョ
2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剧本稳健,因为雕琢精巧,猜到总体走向也并不会觉得无聊。选择小动物动画这条路真的好聪明(指做成实拍很多桥段根本懒得看)。田中和那谁疯子气质演很好。2年4月前 · mobile
2021-12-24
-
读过 夏目アラタの結婚 2年4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 部游戏 2年4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年4月前 · mobile
-
在看 平家物語
2年4月前 · mobile
-
收藏了角色 アンネロッテ 2年4月前 · mobile
-
在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2 部番组 2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顶级美女人设,水平真的很少见,听大家说腻了省略5000字。美中不足主角真的很猥琐、空有设定行为无说服力,特讨厌这种角色背后透出的作者立牌坊味。最后马桶xp不太能接受。2年4月前 · mobile
-
在看 オッドタクシー
2年4月前 · mobile
2021-9-5
2021-6-22
-
看过 バック・アロウ 好看,本格。从第8集开始起飞。性格塑造饱满成功的几位都是中华皮角色挺少见的(,但在安利粉红场景外还是不要尬吹什么学到我国传统价值精髓吧...我问号连发) 很喜欢解连这对健全的男女和他们之间的关系,其次是村长和新王。但并不喜周这类过于万能自信的人物定位,削弱了不少现实代入感,希望大家在描写天才时都能注意连带描绘下天才分寸精准的谦逊和自知之明。2年10月前 · mobile
-
读过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抱着以“轮回”为主题的高完成度期待去看结果发现是挂羊头卖狗肉,“缺少神秘”。不过45话不拖泥带水讲了这么多还是值得肯定的。2年10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16,21血压飙升警告,21以后拿来当乐子戏看还是挺乐的,不要报太多期望。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4-7
-
看过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前7真的很青春可爱,爱宝也承包我的每周尬爽乐点。但是自reki自闭起剧情开始拖蹭停滞,光塞意义不明的麦麸而人物弧光毫无变化看得着急...无法接受前面铺垫得很完善的正太和shadow被舍弃路人化,一人一集高光救回reki不好吗(◐‿◑)结局弱智超能力演出和内jb什么你是我的狗,给我造成十亿暴击到现在都缓不过来.......看起来是制作组看剧情救不回来选择退一步守住女性市场了3年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