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31
-
在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7月26天前 · web
2023-8-28
-
玩过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如果这部能把几个女主的个人线给我删了,我能给个八分。七个章节的共同线在这个基本废萌制造机的时代算很不错了,有趣的日常,丰满的人设和她们的转变成长,这些都为女主们增添很多迷人的氛围色彩。然而对比之下个人线写的真的就是很粗糙,erena学姐因为对喜好我还能继续推一推,其他玩完就是一言难尽。尤其是女主ayase线,为了悲情过于刻意了,亦或者是工藤根本不会这类型的(他以前写的冬谎不管是会长的人设塑造还是日常剧情我都能给个高分写),以至于te结束后也没什么波动和感触7月29天前 · web
2023-8-27
-
在玩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7月29天前 · web
2023-5-10
-
想玩 アマカノ2+ 11月19天前 · web
2023-5-8
2023-5-7
-
玩过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最一开始消息流出的时候以为只是像壳女一样的立绘高清重置,当初并没有多大在意。直到发售前大概两个月左右的孤独的海新op看了后,才意识到这部重置的分量所在。 由良线的补足真的极大提升了游玩满足感,希望能多来点官方商店的额外小说剧情。11月22天前 · web
2023-5-3
-
在玩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11月26天前 · web
2023-2-15
-
抛弃了 青春フラジャイル、オトカノ 〜おとうとの彼女が文系で強め!?〜 2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
搁置了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恋歌- 1年2月前 · web
-
想玩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3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
想玩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1年2月前 · web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时间线重启主线讲了段跳跃到平行世界的事,毕竟算个fd水平没正作精彩,但是有花澤さくら线啊!!上部打完就心心念念的女主终于有对应路线了,想要的补齐了其他也就不奢求了1年2月前 · web
2022-10-9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说实话硬要为本篇的结果填上fd真有点画蛇添足之感。再加上各种无厘头章节,要不是有对应cv配音你说这是同人作我都信1年6月前 · web
-
想玩 オトカノ 〜おとうとの彼女が文系で強め!?〜
1年6月前 · web
2022-7-26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果然想玩剧情作只能找以前的黄油打了,善恶相抵,本质一样只是看得角度不一样。其实最精彩的还是景明内心矛盾的笔墨描写,想拯救光和想为了普世杀了光的矛盾;想放弃杀善和想阻止恶的矛盾等等。其实打完最先想到的是空镜里式爷爷说的话:人一辈子只能杀一个人,那便是自己。止戈为武固然好,但是在战乱纷飞的这种乱世,其最后仍旧是男主走的道路:天下布武,以戈止武1年9月前 · web
2022-7-19
-
在玩 装甲悪鬼村正 1年9月前 · web
2022-7-14
-
玩过 フタマタ恋愛 这年头有这骚话水平的男主太少啦。这么欢乐的剧本印象里还是几年前玩的smee的做爱,结爱线尤其显著,男女主夫妻相声双打搞得我少有的hs都没c,可以期待一下下半年的fd。1年9月前 · web
2022-7-6
-
玩过 凍京NECRO 总的来说瑕不掩瑜吧。用简陋的3d场景代替剧本文字的描写造成的廉价感是主要的大病,但整体的故事设定框架也好,第一视觉的新颖ui,结局的希望,都还算得上中上的佳作。四条线只是sabkon演算的结果,真正的结局早已注定,所以每条线主角gg还能接受。不过与其用廉价的3d战斗场景,预算多点用类似月姬的大量cg动态差分来代替就好了。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