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2
-
玩过 歌月十夜 体验有点微妙,作为月姬的fandisk,个人感觉没有那种简单轻松吃糖的爽感,但是不得不说主线还是惊艳到我了,不论是过程中只言片语的异常和最终真相的揭示都是很到位。难度比本篇大不少,曾经想手动通掉它,想着不就是遍历而已嘛,结果直接鬼打墙,找了攻略才发现有的重要分支落下了。有新增的画和bgm,bgm不错但立绘有几张跟原有的感觉略有出入,稍微感觉糙了点。可能还是因为我先玩了FHA吧,对比之下感觉还是有一12月前 · web
-
玩过 夢幻廻廊 久闻大名,发现有汉化了立马打通了。亮点在于整体的循环结构,每个阶段的细微区别,对比之下有相当多有趣的地方。带着猎奇心理的话还是很能满足到的,玩下去就有感受了。作为馆系算是非常标准,该有的都有了,氛围更是极其到位。唯一可惜的点就是挖坑太大有很多设定没填,因此对这部游戏评价最高的时候大概率是前中期。12月前 · web
-
玩过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算是非常典型的生死主题作品了。从亲近的人离开的阴影里走出来算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事情了,这部作品对这一点的刻画还是很不错的。此外,对于雫这个角色的出色塑造反而让这个角色成了作品的招牌之一,慕名而来的妹控源源不绝。这部作品有一说一还是挺适合入门的,流程不长,不是纯日常,角色很萌,带点小催泪,体验还是相当不错。12月前 · web
2022-9-7
-
将 Pott Mill 加为了好友 1年6月前 · web
2022-8-21
-
玩过 ランス10 固然有缺点,但就像我无法给死亡圣器打低分的理由一样——能收束住已经是相当不容易了。作品本身还是相当相当良心的,里面有大量的已有角色的新故事和新角色,食券机制也算是在最大程度满足各个角色的粉丝了。剧情方面大到战争大场面的描写,小到某个小支线小食券,平均保持在了很高的水平。游戏性方面和战国兰斯一样是卡回合数的类型,自然就无法避免大量的SL,因此又是个时间大杀器。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アトラク゠ナクア 我记得在有些地方见过用“异军突起”这个词形容这个作品,确实是准确的——非常异类的百合题材,从大反派视角推进剧情的独特快感,和风恐怖中带着妖艳的独特氛围,这些都是足以让人眼前一亮的点。这部作品对人物情感的描写也是相当细腻的,无论是淳朴的恋爱感情还是整个堕落的过程都写的很好。总之就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部作品,流程也不算长,欢迎尝试。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Rance6 -ゼス崩壊- 令人头晕的3D迷宫,必须通过刷玉才能领任务的阴间机制,但作品本身的高质量能让我甘愿承受以上两点带来的麻烦。本作剧情既有着兰斯系列特有的趣味、野性和出人意料,也有着很多细腻、沉重、凸显人性的细节。大大小小的人物都有着各自的故事,说是群像剧也不为过了。另外感谢这一部里面有一位女脚本家的加入,给兰斯这个纯纯的直男玩具添加了一些微妙的平衡性。1年7月前 · web
2022-8-14
-
玩过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玩之前有点期待太高了,最大的叙述诡计实际上一条线就已经揭示完了,我还期待最后有个大的,看来是我想多了。人设优秀,尤其鬼们各有各的可爱。虽然是催泪系但是带着一股浓浓的拔味儿,好多scene都是在建立关系之前发生的,而且存在设定层面无可避免的后宫,纯爱战士表示还是好纯爱这一口。1年7月前 · web
2022-6-26
2022-1-8
-
将 MH370 加为了好友 2年2月前 · web
2021-8-15
-
玩过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感觉是被篇幅严重限制发挥的一部作品。人设非常优秀,优秀到直接写一个月的日常我都看的下去的程度,可惜进主线太快了,主线又太沉重了,一下子人物展现得最多的都是负面的状态,之前有魅力、有趣的点都流失掉了。世界观也没啥大的问题,如果是慢慢铺开肯定会更震撼,赚到更多的眼泪,可惜节奏太快了。2年7月前 · web
-
玩过 翠の海 -Midori no Umi- 有些微妙的馆系(勉强算是吧?)作品。口味虽然轻,但有那种道德层面接受起来有些难和不讨喜的人物。作为悬疑作品缺了个震撼人心的揭底,反而是前中期最能挑起人的兴趣。感觉这部作品有挺多本来可以成为亮点的东西,却在剧情推进过程中把这些推翻了,就有些微妙。2年7月前 · web
2021-6-14
-
创建了新目录:【我只会心疼giegie】galgame妹系角色收集 我不知道怎样写这个介绍才会显得自己不是个hentai。 你们自己看吧。2年9月前 · web
-
创建了新目录:萌萌收录机 收录个人喜欢的、元气可爱系角色!2年9月前 · web
2021-6-13
-
玩过 はるまで、くるる。、月姫、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3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
-
玩过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这一作的体验其实是相当微妙的,估计有一部分玩家跟我的感受差不多。本来期待着有什么特别的伏笔回收叙事诡计,但没觉得有期待的那么震撼;本来期待着跟可爱的女角色们好好谈个恋爱,但是GO总能给我整出点什么新花样。纯爱党可能想不到,这么一部科幻系全年龄作品居然是个雷。对于GO的人设我还是不能完全习惯的,我觉得他没有把人物写的很复杂的能力,但却给很多人物加了很复杂的行为,这个对于我来说体验不太好。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C、PSV、PSP、PS2 / アドベンチャー
7.9 (350)
2年9月前 · web -
玩过 英雄*戦姫、ナツユメナギサ、黒曜鏡の魔獣 3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
-
玩过 ISLAND 玩了不亏,光是三位女主的萌度、线路的甜度就已经给人很好的体验了。此外,轮回的设定,宏大的背景,这些都是给这部作品加分的地方。对于GO的东西,我的建议是“享受过程”,如果做不到的话,就“享受你能享受的东西”。2年9月前 · web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除了没CV、没游戏性、没实用性以外算是傲视群雄了。特效演出方面非常离谱,主角配角的塑造都非常立体,氛围有一种特有的、抽离的浪漫感。比起月姬和FSN要更像小说一些,没有传统的服务性和恋爱情节,更注重了故事的流畅性和完整性。因此这一作与其说是galgame,不如和沙耶之歌一起归入Visual Novel的范畴比较好。2年9月前 · web
-
玩过 ラムネーション!、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