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9
-
玩过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Fate/Samurai Remnant 2 部游戏 6月12天前 · web
2023-10-7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52)
6月14天前 · web
2023-10-3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前期有趣,后期有点太乱了影响观感6月18天前 · web
2023-9-27
-
看过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刚好对上好球区,看的很舒服6月24天前 · web
2023-9-26
-
在玩 レスレリアーナのアトリエ ~忘れられた錬金術と極夜の解放者~ 其实还是能玩的
蕾斯莱莉娅娜的炼金工房 ~忘却的炼金术与极夜的解放者~ レスレリアーナのアトリエ ~忘れられた錬金術と極夜の解放者~
2023年9月23日 / PC、Android、iOS / シネマティック錬金術RPG
5.6 (48)
6月26天前 · web
2023-9-24
-
看过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てんぷる 2 部番组 6月27天前 · web
2023-9-20
-
看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穷到不忍直视,但也算是收了个尾7月1天前 · web
2023-9-19
-
看过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穷且节奏烂,但总体来说还是能图一乐的7月2天前 · web
2023-9-18
-
看过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突出一个无聊,支线什么的也很无聊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5.6 (1308)
7月3天前 · web
2023-8-3
-
玩过 帶我去地下城吧!! 质量还是可以的,算是很有诚意的黄油了8月19天前 · web
2023-7-28
-
玩过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剧情中规中矩。普通难度一周目中后期不刷等级和材料的话稍微有点压力,被敌方数值碾压。二周目走真结局后面又能数值碾压回去8月25天前 · web
2023-7-18
-
玩过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案子质量有点不太行,有不少线索给的提示太明显了大部分都能很简单猜到手法。主线剧情还不错,但是最后收尾的时候有些机械降神了,把一个核心矛盾用“拉面”就带过去了也太暴力了....不过确实也想不到什么能完美解决的方法就是了9月5天前 · web
2023-7-16
-
在看 てんぷる
9月8天前 · web
2023-7-11
-
在看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ライアー・ライアー、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等 8 部番组 9月13天前 · web
2023-7-6
-
看过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便宜但搞笑,还不错9月17天前 · web
2023-7-4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制作还行。总体剧情单纯的在挖坑,到结束都没讲明白什么东西,我觉得不行。体感一般9月20天前 · web
2023-6-29
-
看过 【推しの子】 剧情有看点,但是整个作品看起来怪怪的9月24天前 · web
2023-6-27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 部番组 9月26天前 · web
2023-6-26
-
看过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还算有趣,但有点小尬9月27天前 · web
2023-6-22
-
看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缺点和优点还是老样子10月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