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30
-
添加了新游戏 スク水少女快楽拷問シミュレーション【放課後の体育倉庫で止まない絶頂地獄】 4月25天前 · web
2023-11-13
-
玩过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 真人其实没什么问题 毕竟都是专业演员 演技是在线的 问题是剧情过于简单和碎片化 在本身篇幅不长的剧情里又主要从以恶搞和神展开来推进剧情 就显得非常科幻了 我觉得这种真人视频游戏不该划到AVG里5月12天前 · web
2023-11-4
-
玩过 ROOM 本身剧情非常短 动态效果也一般 画风没对上我的喜好 CV配音都不全 只能说偷窥的噱头效果很明显 其他真的很一般5月21天前 · web
2023-10-27
-
在玩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
5月29天前 · web
2023-10-9
-
在玩 ROOM 6月17天前 · web
2023-10-6
-
玩过 Yokai Art: Night Parade of One Hundred Demons 玩法就是植物大战僵尸 不过游戏过程在非休闲模式下后期非常刮痧 一局打个半个小时太正常了 玩起来很累 剧情基本没有 音乐倒是挺有气氛的 CG和立绘的画风差别很大 整体感觉在浪费时间 战斗基本都一成不变6月20天前 · web
2023-8-12
-
玩过 烟火 我之前一直没有发现这款游戏 直到前几天云视频通关了三伏才知道前作烟火 对比三伏来说 烟火最成功的一点大概就是这游戏真有鬼的 这样设计就可以解决各种不科学的剧情了 然后剧情上来说烟火也比三伏更加纯粹一些 中式恐怖也非常彻底贯彻到尾了 低级jump scare非常少 片尾一曲送别特别好评8月14天前 · web
2023-8-10
-
在玩 烟火
8月16天前 · web
2023-7-31
-
在玩 Yokai Art: Night Parade of One Hundred Demons 8月27天前 · web
2023-7-11
-
玩过 月之镜:欲望之馆 剧情上来说是属于月之镜的前传 但是剧情篇幅很短 也基本没有恐怖元素 基本各种解密小游戏组成的游玩方式 立绘风格我很喜欢 就是进入CG以后还是觉得各种画风崩溃 没有全程配音很可惜9月17天前 · web
2023-7-10
-
玩过 IV?AV!! 除了有八块腹肌的萝莉 其他都意外的很好用 但是这肌肉感我是顶不住 换个正常点的人设估计会大大加强接受度9月18天前 · web
2023-7-9
-
玩过 月之镜 真的是各种大杂烩的恐怖解谜游戏 中式的氛围 日本人的名字和地名 印度的神话 克苏鲁的怪物 还有从头到尾非常低级的jump scare惊吓方式 让我对这游戏观感很不好 不过游戏画面的细节和人物立绘倒是非常精细 但是CG人物脸很多都是崩的 游戏里各种细节对话也比较丰富 就是没有配音 游戏现在只有第一章的剧情 不好说什么 至于H元素倒是可有可无的东西 在这游戏里并没有必要性9月19天前 · web
2023-7-8
-
在玩 IV?AV!! 9月20天前 · web
2023-7-7
2023-6-3
-
想玩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10月25天前 · mobile
2023-5-29
-
玩过 あまえんぼ+ ~性を抑えきれない僕と無償の母娘達~、あまえんぼ 2 部游戏 11月前 · web
2023-5-24
-
在玩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9-nine- NewEpisode 等 6 部游戏 11月4天前 · web
-
玩过 幸福的二人房 几年前玩的家出少女我给了8分 这几年我就没再碰见过类似游戏类型超过家出少女的游戏 不是画风不行就是系统简陋 结果这个幸福二人房 在画风和系统完成度上都很好 加上步兵动态CG和全程配音 基础其实已经超过家出少女 说实话绝对要给8分了 结果非要搞画蛇添足的奇葩剧情 然后令人脑充血的龟男主角直接把我看“乐”了 至于结局4和5更是炸裂 反正我不是牛头人爱好者11月5天前 · web
2023-5-22
-
玩过 SecretPie 给七分全是为了各种流畅的动态CG 还没有马赛克 这画风真的实用 但是除了好看 就没啥东西了 游戏系统很简陋 快进功能都没有 当然剧情不光短得可以 连基本的叙事都无法连贯上 很是随便11月7天前 · web
2023-5-20
-
在玩 あまえんぼ+ ~性を抑えきれない僕と無償の母娘達~、あまえんぼ 2 部游戏 11月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