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13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剧情有些俗套,结局不尽人意,演出虽然很酷炫但是光污染严重,动作性乏善可陈,不过部分BOSS战打起来还算带感。宣传的召唤兽大战实际操作起来还不如人间体,看看演出就行了。如果这游戏不叫最终幻想的话算是一部合格的作品,但是SE吃FF这块招牌的话,对于粉丝来说可能只会期望越大,失望越大。8月15天前 · web
2023-6-21
-
将 オリヴィエ・クロムライト 加为了好友 10月8天前 · web
2023-5-2
-
想玩 遥か碧の花嫁に 既然剧本也就那样了,能不能在实用性上加大力度11月29天前 · web
2023-4-16
-
玩过 僕と彼女のご奉仕同棲 1年前 · web
2023-4-11
-
玩过 ナマイキユメちゃんはおにぃとメチャクチャHしたい! 自家游戏BGM混用,光是有印象的就包括了恋する気持ちのかさねかた、僕と彼女のご奉仕同棲、ヒーリング・デイズ三作。画师水平相比上一作提升很大,拔度应该是历代作品以来最强,H剧本中卑猥語比较多但是全是ピー音反而影响感观。CV日常还行,但是到了H感觉自己在艹智障。最后的兔女郎HS构图我也是服了,重点部分全被男主的身体给挡住也是没谁了。1年前 · web
2023-2-19
-
想玩 ナマイキユメちゃんはおにぃとメチャクチャHしたい! 透过OP看到了成为纯拔的潜质,一张一般向Sample CG都没有1年2月前 · web
2022-10-22
-
想玩 元社畜のオレが美少女JKに拾われて 甘々癒されエロ同棲生活 这制作阵容妥妥的Willplus小号1年6月前 · web
2022-2-13
-
玩过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依托于新主机的高速硬盘解决了读盘慢的问题,果然1.2倍速才是真鬼泣,爽就完事了2年2月前 · web
2021-12-27
-
玩过 零 ~濡鴉ノ巫女~ 日上山的居民都很亲切,每次回到这里就感觉像是回家了一样2年3月前 · web
2020-8-28
-
想玩 恋愛×ロワイアル 惊了,CAST没远野3年8月前 · web
2020-8-4
-
想玩 ヒーリング・デイズ 年の差彼女との甘々生活 抛弃了前作系列的同居题材,再到自定义玩家名字,这一作直接把OP都给砍了,越来越向买抱枕送游戏的趋势靠拢,不愧是WillPlus3年8月前 · web
2019-11-2
-
玩过 仁王2 新增加的旋棍非常爽4年5月前 · web
2019-3-31
-
玩过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唯一的减分项可能是主机版的帧数太低了5年前 · web
2019-3-25
-
玩过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印象最深的场景:尼禄的中指F**K YOU5年1月前 · web
2018-6-29
-
想玩 CRYSTAR -クライスタ- 泣系加战斗题材 死人不可避5年10月前 · web
2018-3-23
-
玩过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6年1月前 · web
2018-3-13
-
在玩 あくまで、これは~の物語 七尾的表现比上一作春グラ好多了。半个小时就推了幼驯染着实让人一脸懵逼6年1月前 · web
2018-2-24
-
想玩 かりぐらし恋愛 そよげー! 奈々子绝赞6年2月前 · web
2018-2-9
-
在玩 蓝月传奇
6年2月前 · web
2018-2-2
-
玩过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各种回忆的穿插导致观感不好 尤其是TE 进了个人线之后仓促地收尾 TE则冗长枯燥 共通还是很值得耐心地玩下去的6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