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8
-
听过 古書店街の橋姫 楽曲集 ハルシネヰション 6年2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简陋,简陋,反人类。佩服能坚持下去的玩家 爱马仕商法?(喂6年2月前 · web
-
玩过 アイ★チュウ 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乙女向氪金手游 角色可爱系统友好 不能大hit的原因果然还是在画风不统一身上?libre把在ichu里吸取到的做氪金手游经验用在A3里,A3成功大火,ichu继续温水煮青蛙 对这种形式真的腻歪了。浪费了一年半里相当长的时间6年2月前 · web
-
抛弃了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国服玩了一年吧 最后实在没什么动力了6年2月前 · web
-
搁置了 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6年2月前 · web
-
在玩 魔法使いの夜
6年2月前 · web
-
看过 放浪息子、海月姫、NO.6、うさぎドロップ、坂道のアポロン 等 24 部番组 6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前編 ~紅緒、花の17歳~、輪るピングドラム、残響のテロル、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等 6 部番组 6年2月前 · web
2018-2-7
-
玩过 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蝶の毒 華の鎖 2 部游戏 6年2月前 · web
-
玩过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 2 部游戏 6年2月前 · web
-
在玩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6年2月前 · web
-
玩过 沙耶の唄、AMNESIA、刃鳴散らす、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装甲悪鬼村正 等 10 部游戏 6年2月前 · web
-
搁置了 RE:VICE[D] 看起来很花哨眼花缭乱 cv也不错 但没什么推的动力6年2月前 · web
-
玩过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tgtg补全计划 感受到乙女游戏乐趣的第一部作品 紋白这个角色我能记很久。6年2月前 · web
-
在玩 鏡界の白雪 tgtg补全计划 在走完的前一半角色里,强推王崎真紀,在乙女里很有趣了。反社会人格的声线太棒,可惜最后回归正常(喂6年2月前 · web
-
玩过 灰鷹のサイケデリカ 因为黑蝶买的,剧本没有氛围好。“不能在オトゲー里讲逻辑”。能感觉得到bgm想要极力渲染异国风情,不过莫名哪里没踩在点子上,听起来轻飘飘……因为喜欢这个系列,多加一分。6年2月前 · web
-
搁置了 Collar×Malice 画是真的好看 剧本是真的让人难以共感6年2月前 · web
-
想玩 悠久のティアブレイド -Lost Chronicle- tgtg补全计划6年2月前 · web
-
搁置了 蝶々事件ラブソディック
6年2月前 · web
-
玩过 Fate/stay night、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 部游戏 6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