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
在看 怪獣8号
6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4-13
-
在玩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11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4-11
-
玩过 徒花異譚 穷人版forest,但是大石龙子。四个绘本的故事都是取自日本非常著名的民间传说,再结合插叙逐渐补完整个故事情节,想法还行,但写的实属一般。对民间故事的改动注解不够大胆,只能以人物投射的方式将其与主线连接,有趣程度还不如青柳碧人的改编(这四个故事他还正好改了三个)。主线倒算是有始有终,不过扎实有余新意不足,最后读来仍是老一套。大石龙子倒是确实给出了别具一格的美术风格,这或许是本作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部分。13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4-9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3 部番组 14天15小时前 · web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5天2小时前 · web
-
在看 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
转生贵族凭鉴定技能扭转人生 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加戸誉夫 / 未来人A『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弱小領地を受け継いだので、優秀な人材を増やしていたら、最強領地になって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漫画:井上菜摘 (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八尋裕子;副:坂崎忠、堀たえ子、山岡信一
5.5 (275)
15天13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从Lv2开始开挂的原勇者候补悠闲的异世界生活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12话 / 2024年4月8日 / 岩崎良明 / 鬼ノ城ミヤ(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糸町秋音(「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諏訪壮大
5.7 (282)
15天13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3 部番组 15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4-8
-
在看 出来損ないと呼ばれた元英雄は、実家から追放されたので好き勝手に生きることにした
被称为废物的原英雄,被家里流放后随心所欲地活下去 出来損ないと呼ばれた元英雄は、実家から追放されたので好き勝手に生きることにした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古賀一臣 / 紅月シン『出来損ないと呼ばれた元英雄は、実家から追放されたので好き勝手に生きることにした』(TOブックス刊);漫画:烏間ル / 細田沙織
2.8 (183)
15天18小时前 · web -
在看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身为魔王的我娶了奴隶精灵为妻,该如何表白我的爱?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石踊宏 / 手島史詞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板垣ハコ (HJコミックス/コミック ファイア連載) / 大沢美奈
6.3 (356)
16天2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6天13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つくとり 感觉从叙述方式来看更像是科学版寒蝉,虽然有几处不太合理的地方,但是基本做到了伏笔回收和疑问解答,谜面的抛出和解析水准放在推理avg里算是中规中矩,整体较长但灌水不严重,读起来还也不那么让人疲倦。但是这个画风,我实在是找不到什么优点;而te最后的那个反转,我只能说,没必要兄弟,真的没必要。。。16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非常刻板印象的宫崎骏,但问题就在除了刻板印象其他好像没什么东西,比起之前的作品多了更多自我展示与剖析的内容,但是进入塔后的故事却又变得残缺不全,用意象来代替表达倒也不是不行,但不代表就要因此将叙事全盘抛开吧。16天15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6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3-18
-
玩过 龍が如く8 一周目白金+夏威夷终极迷宫通关。无论是回合制的机制上,还是大地图的元素丰富程度上,都有诸多可圈可点之处,即使花费一百多个小时也不会让人有太强的疲倦感。但是这个主线剧情写的可真是一塌糊涂,尤其是春日线,除了山井丰部分剧情尚可之外,其他主要人物塑造一塌糊涂,结尾圣母过度反而让人作呕,不太推荐强剧情要求玩家游玩。1月7天前 · mobile
-
在玩 つくとり 1月7天前 · mobile
2024-3-11
-
玩过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这很今村昌弘。。。从暴风雪山庄一转生化危机,虽然还是对几起案件做出了解释,但手法的可实行度非常低。故事本身虽然比较老套,但质量尚可,后日谈能看出作者写搞笑日常反而有些许功力。1月14天前 · mobile
2024-3-9
-
玩过 Baldur's Gate 3 令人感到恐怖的细节设计+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虽然能感觉到第三章进入下城区后拉瑞安已经开始有些力不从心,游戏的整体优化问题和bug也始终对玩家有所困扰,但不影响本作是游戏性和趣味性兼具的不可多得的佳作。1月16天前 · mobile
2024-1-22
-
玩过 Prince of Persia: The Lost Crown 还不错,问题主要出在育碧的家传bug,我一路下来遇到了无法空中受身、支线任务卡死、人物瞬移、宝箱提示错误等大小bug,多少有点影响游戏体验了。在此之外,尽管借鉴部分不少,但无论从地图设计、能力设计还是BOSS设计等多方面看,本作都能算上良作以上的水准,就是定价确实偏高,打折或降价后值得一玩。3月3天前 · mobile
2024-1-14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又想要爆点又想要搞人际关系那套,既要又要的结果反而一地鸡毛。前面学园篇和故事后期基调大相径庭,群像剧写的遍地赛博精神病,令和时代的高达,莫非只剩下炒作水平了?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5 (4435)
3月11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