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11
-
看过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1月20天前 · web
2023-5-10
-
看过 氷菓 想起为什么不喜欢这个动画了:第一集初见,明明男二也很热情,女主却只在意帅哥男主,让我伤心了。。11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个人感觉不如第一季。这季度男主的心理问题已经消失殆尽,所以在成长上没有太多变化,由原生家庭带来的戏剧冲突变淡,看点降低了。11月21天前 · web
2023-5-9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孤僻少年打破心之壁的故事。没吹的那么神,但也值得一看。前两集比较闷,后面节奏越来越好了。比较讨厌的是总是在不恰当的地方萌化,配上夹着嗓子的童声音效,让人直起鸡皮疙瘩。11月22天前 · web
2023-5-7
-
看过 キルラキル 献给裸体爱好者的情书~ 作画很炸裂,无厘头搞怪,战力主要靠爆种。因为剧情实在很简单,感觉缩减到13集会更好,25集太拖延了,这种风格初看有新鲜感,持续太久反而让人疲惫。11月24天前 · web
2023-5-3
-
看过 新世界より 反乌托邦社会的故事,但还是那句话:在追求自圆其说的作品中,作者人为增加的超现实设定越多,bug也就越多。原作可能确实值得一读,但是动画改实在是烂,看得我好困。11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であいもん 主打温馨的动画,走的是那种通过日常接连的小事构建同伴间的羁绊的路数。缺点是太平淡了,以及男主每集都会固定发癫,一次两次还好,总这样感觉有点腻。11月28天前 · web
2023-5-2
-
看过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设定有趣,可惜断在了最要紧的地方,可恶好想看后面剧情11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这番属于是和婆罗门观众算是互相肯定的那种。作画分镜优秀,就是剧情很平淡,剧情控可以pass这一部。11月29天前 · web
2023-5-1
-
看过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月前 · web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進撃の巨人、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等 6 部番组 12月前 · web
-
玩过 彼女は誰とでもセックスする。、遊郭に売られた俺の彼女、ケダモノ(家族)たちの住む家で~大嫌いな最低家族と彼女との寝取られ同居生活~ 3 部游戏 12月前 · web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2 部番组 12月前 · web
2023-4-29
-
看过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月2天前 · web
2023-4-28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叙诡,很神12月3天前 · web
2023-4-27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前半的智斗好看,后边变成打斗番开始动画分镜就有点不对劲了12月4天前 · web
2023-4-25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勉勉强强吧。剧情里两个灵魂各喜欢不同女生的设定挺好的,女主一心一意+直率的性格也很棒。但是感觉男主始终没体现出什么魅力呀,凭什么让两个妹子都爱他?此外总感觉动画的节奏也有点问题。1年前 · web
2023-4-8
-
看过 瀬戸の花嫁 段子复用太泛滥了1年前 · web
2023-4-6
-
看过 風のスティグマ 女主小太阳似的很可爱,男主太装了。剧情以现在的眼光看还是挺老套的,此外我喜欢日常胜过主线。1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