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1
-
看过 ミギとダリ 致命魔术+寄生虫 前期无聊中期不错后期节奏拉垮 感觉更适合做个剧场版 我们四个把燃冬演好比什么都重要1月9天前 · mobile
2024-2-28
-
完成了 ぶっちぎり?! 5 of 12 话
1月20天前 · mobile
2024-2-26
-
在看 ぶっちぎり?! 狗屎一般的剧情与节奏 怪厉害的 ed可爱1月22天前 · mobile
2024-2-16
-
读过 一ノ瀬家の大罪 第21话
2月3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一ノ瀬家の大罪 看过takopi已经对兄弟的作品有免疫了 前四集都能猜出接下来是啥分镜 很难说是件好事……|抱看 拜拜2月3天前 · mobile
-
在读 一ノ瀬家の大罪 看过takopi已经对兄弟的作品有免疫了 前四集都能猜出接下来是啥分镜 很难说是件好事……2月3天前 · mobile
2024-1-21
-
想玩 東方年代記
2月28天前 · mobile
-
玩过 东方夜神雪 十多年后再看剧情并没有回忆里一般惊艳但当年玩的时候是真的很开心 作为同人作品足够好玩且满足各种粉丝期待了2月28天前 · mobile
-
看过 ep.3 動く鎧
2月28天前 · mobile
-
收藏了角色 日比谷健 2月28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比较弱智 考哥的脸画的是挺认真 伊藤加奈惠可爱 好喜欢这个有腹肌的傻瓜细谷2月28天前 · mobile
2024-1-14
-
完成了 ダンジョン飯 2 of 24 话
3月5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15 of 28 话
3月5天前 · mobile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下饭 ed全是九井亲自画的羡慕死我了3月6天前 · mobile
2023-12-20
-
在看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看看寡妇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6.7 (4115)
4月前 · mobile
2023-12-3
-
看过 花束みたいな恋をした 顺直语境下兴趣一样性别不同的两人年轻&荷尔蒙作祟的必然结果 本质不是一路人不进一家门 首尾对仗的剧本结构果然非常坂元裕二但在本片里只令人感到做作刻意 结尾对对照组年轻二人组的处理就像年轻人没有创意的生活一样没有创意 从这个角度说真是一部写实电影4月17天前 · mobile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比万圣节那个整体观感好不少 好一个和和气气姐友妹恭(粉丝却吵疯了)的三角 然后就是赤安隔空喊话实在太搞笑了仿佛在看新老娘舅 多来点这种的4月17天前 · mobile
-
看过 紅の豚 好与不好意义上都特别中年老男人的片 它的散漫轻松和浪漫都是那个业已逝去的大男子主义时代的定语 或许只有云海之上的风景所代表的价值永恒不变4月17天前 · mobile
2023-11-25
-
读过 ライフ2 ギバーテイカー 比较烂的作品 校舍后方埋藏天使魔幻社会版4月26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3 of 28 话
4月26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