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6
-
玩过 SLEEPLESS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万万没想到啊,剧本居然没那么重口了,而且和女主母女还有GE了好像,以前的游戏真是重口+BE满天飞,这作至少我觉得我比较喜欢2年8月前 · web
2020-9-26
-
玩过 Mama×Holic~魅惑のママと甘々カンケイ~ 写的这么清楚是妈妈的戏份,搞不懂有人吐槽不能推前作的女儿们是天帝还是脑子瓦特3年5月前 · web
2019-11-9
-
看过 淫欲特急ゼツリンオー 讲真,挺好看的,可惜只有一集4年4月前 · web
2019-10-29
-
在玩 碧蓝航线 程序员差点,立绘社保,氪度还是很良心的。看到评论栏有些无脑黑评论就想笑。。。黑也要带点脑子好吧?4年4月前 · web
2019-7-7
-
在看 手品先輩 漫画看了挺多,虽然剧情有点水,但是还是很有趣的。女主傻白甜天然学姐,偶尔发福利。作为打发时间的动漫还是值得一看的。虽然动画比漫画崩一点。4年8月前 · web
2019-3-14
-
抛弃了 School Days (=3=)要是结局改成西园寺世界完成对诚哥和桂言叶双杀,然后拿走诚哥人头且有孩子并生下来的话,风评会怎么样??? 评分人渣诚-2分。5年前 · web
-
玩过 sin 光臨天使エンシェル・レナFD -FACE THE DESTINY- 岡嶋妙基本都是走软妹线,这次平行世界的黑レナ的S女王音真棒,自攻自受HCG爽的不行。就是人设有点疯狂。5年前 · web
2019-3-13
-
看过 えとたま 2D看吐槽和搞笑,战斗看超高品质的3D。真搞不懂为什么评分这么低,可能就是别人所说的“主线剧情不行”吧。。。。话说《四神觉醒》是不是打水漂了?????5年前 · web
2019-3-12
-
看过 淫の方程式 封面让我想到那句“一切以实物为主”。。不过我倒是可以接受,特别是胸部画风我喜欢。剧情嘛,一般般只能说还可以。烂尾,想看完去补漫画吧。5年前 · web
2018-4-11
-
看过 魔法少女アイ参 THE ANIME 画风差了点。口味还是重不过感觉比第一部已经轻多了。比起小爱我更喜欢风华配的大胸惠姐。5年11月前 · web
2018-3-9
-
看过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还原度特别高,难得一见的题材,爆笑后宫。某种意义上来说男主也是无敌好男人的存在。角色歌啥的都做的很全很好除了后来来的拉拉杜拉罕6年前 · web
2018-1-21
-
玩过 は~とふるママン 十分满分的话,神无月ほのか的熟女人妻音我打十一分~~但是感觉play花样不多,剧情就那样吧。女主心里描写不错,CG很好。6年1月前 · web
2017-12-20
-
在玩 しごカレ ~エッチな女子大生とドキ×2ラブレッスン!! 这作是向lovely cation发展吗?不过我觉得无脑C的游戏确实没这个有意思。不过竹子社一如既往的巨乳风很喜欢,CG也好。6年3月前 · web
2017-8-1
-
在玩 百奇繚乱の館 母上总算有ge了。二女3个be不过我觉得应该的。画风一般,尤其是脸部。母上,大姐和小妹不错。其他人都是be。6年7月前 · mobile
2017-4-14
-
玩过 ようこそ!スケベエルフの森へ 6年11月前 · mobile
2017-2-2
-
在玩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 明明是姐姐,却和孩子一样,加上小仓自己的声线简直了。。。7年1月前 · web
2016-2-29
-
玩过 はつゆきさくら 不管是BGM还是OP和ED都是值得称赞的作品,故事内容不错,人设很好,虽然结局算不上完美HE,但是游戏的TE让人感动暖心。不过一点我觉得很不公平的就是,作为陪伴了初雪最长时间的兰居然并没有出现在最后的结局CG里,就像给这个角色配音的CV没有什么后续作品一样可惜,是我角色最可惜的CV。8年前 · web
2016-1-6
-
看过 神曲のグリモワール THE ANIMATION 我榛名姐姐居然是反串,o(︶︿︶)o 唉8年2月前 · web
2015-6-16
-
玩过 Punisher 画风一般,难度还好,越玩越鬼畜。话说主角这声音是拿CV的其他作品嫁接的还是?为啥那么像钉宫或者林檎8年9月前 · web
2015-2-16
-
在玩 LOVELY×CATION2 後藤麻衣和罔嵨妙配的角色應該互換。麻衣的妹系角色和罔嵨妙的弱氣軟妹角色才是王道。 遊戲畫風依舊不錯。 可惜漢化組拖了不知道多久了,生肉有點麻煩。9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