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ハートゴールド 当初游戏rom偷跑 网上找了半天资源 开启烧录卡准备做个第一手的攻略 连打带写 累的像个弱智 结果刚打死第一面四天王 网上已经有特么把白银山铲平的攻略了 绝望不已 愤怒搁置 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有机会捡起来 把第二面的八个徽章也拿了 也算了我一桩心愿//时隔15年终于通关 本来原作就是两面16徽章的大体量 重制之后更是加了三周目要素 确实是诚意满载的重制版 八竿子打不出个屁的白银山小智 无悔青春 8分4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8
-
玩过 Darkest Dungeon 前几天史底就买了一份 还没开始玩就先去下了一堆带颜色的mod16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热度作品 关键词: 寿命论+后知后觉+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制作精良 感情细腻 个人评价最出色的地方就是回忆节奏的把控 许多其他作品都是一进回忆观众就想骂街 而这个全程都需要时不时给离世角色回忆戏份的作品 在处理这点已经算有两下子了 前10话毫无疑问是个人年度最佳 在从头讲背景设定还要介绍人物的前提下只用了10集讲了一个完整起承转合的精彩故事 后边不很喜欢 发展太潦草 解决也缺乏看点 平均给8分吧23天13小时前 · web
-
玩过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俩星期狂玩170h普通难度全成就 一上手的时候我心是凉的 完全是p3p的资源复用 连图标ui都懒得改 地图还是随机 但玩进去了发现比上一代进步太多 之前战后累瞎眼的抽卡现在成了期待 剧情也完全不是一群点头之交的工友整天苦大仇深 是充满欢笑和喜悦的艳丽青春 重走一遍二周目都津津有味 就有几个成就设置的太缺德了 纯二百五 打大玛提心吊胆 但是普通难度也不难对付 假小子狂放盾给卯过去了 真的很满意 9分23天16小时前 · web
2024-3-10
-
玩过 廖添丁 - 稀代兇賊の最期 台湾民俗抗日恶魔城 方言配音浓浓的当地风情 收集要素列了100多条具有时代背景的物件 真的是想给玩家灌输知识的 游戏方面出乎意料的不错 主线任务地图设计都很流畅 引导不错 动作手感在同类作品里中等偏上 光是合理的跳跃攻击这点就甩了一大帮了 系统有两个比较独特的方面 偷敌人的武器 奖励精确闪避 玩起来很有趣 boss水平参差不齐 女忍和男刀设计的挺有感觉 女忍还有十分精良的物理引擎 冲这个就得给8分1月15天前 · web
2024-2-24
-
想玩 ELDEN RING: Shadow of the Erdtree
2月1天前 · web
2024-2-16
-
玩过 Brotato 只有一张图的类吸血鬼幸存者 rouge成分更多一些 人物道具众多 刚上手挺有趣 抓装备叠属性 眼花缭乱的 但实际打法受人物特性限制 选择不算自由(有些角色特性甚至有点恶心) 最后需要全解锁拿成就的时候反复走20轮有点烦 而且卖了这么多份也不好好弄弄翻译 简繁体中文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切到英文才明白啥意思 有点败好感 本来是想拿个全成就 去了趟广州回来压根不想打开游戏 标记玩过算了 7分 值得一试的小品2月8天前 · web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咲 就像台词那样 "仿佛是在哭闹着说为什么还认不出我来" 如果在那一堆红字儿轰炸下还不能提前猜出谜底 那真的是一点爱都没有了 爱恨交织的碎片 游离于2578917之外的另一奇迹 纵是幻想 只要能看一眼 也能了却遗憾了 8分2月8天前 · web
2024-2-15
-
看过 初めてのヒトヅマ 6集拍了4年确实是绝活 原作素质相当高 只是题材可能不是所有人都喜欢 画风还原得还凑合 前两集纯牛在我这直接跳过了 345个人非常喜欢 不过4的女主角不太符合标题 纯为了给5做铺垫的 最后一话大倒胃口 肉眼可见的穷酸 剧情也招人烦 虽然3也是儿子同学偷家 但是粘上霸凌的边儿就有不适感了 那么大个人给配个小孩音 从上到下全是扣分点 平均下来给7分吧 不懂为啥非得拍成系列的 是买了一整本的版权不舍得吗2月9天前 · web
2024-2-13
-
看过 繁花 花了两天时间 最直观感受就是"故弄玄虚" 弄些个初中生写扣扣空间风格的台词 俩人面对面说不出一句囫囵话 全在那懂的自然懂不懂也不用多说的把戏 放歌也是一副素材库限时免费的架势不管有事没事先来段dj 信息密度低得可怕 真的是从未见过如此只重视形式而忽略内容的作品 大概是导演的风格? 本来想看令人激动的商业交锋 结果看了一堆破烂感情戏加上戒指老爷爷 突出个驴粪蛋表面光 标签里还有耽美 给我干笑了 6分2月12天前 · web
2024-2-5
-
玩过 Palworld 24年初惊天爆款 借社交平台的东风掀起巨大波澜 无论是玩法还是美术都是行窃 但作为玩家还是能给出一个好评 前20级探索阶段给了我几乎是除了初代口袋妖怪之后再没在同系列中体会到的激动感 各种bug花样百出其乐无穷 中后期显得有点拖 和等级挂钩的科技系统进化的周期太长 以现在的内容估计坚持到满级的玩家不会很多 目前的表现能给7分吧 多给一分是切割了几个说玩这个就断绝关系的铁杆pm粉 还挺意外收获的2月20天前 · web
2024-1-22
-
在玩 Palworld work work3月3天前 · web
2024-1-18
-
想看 〈物語〉シリーズ オフ&モンスターシーズン
3月7天前 · web
2024-1-14
-
看过 THE FIRST SLAM DUNK 拖了一年最后还是网上找了个枪版看了 三渲二更加真实系 同时不可避免的把原作的文戏几乎删得基本不剩 宫城的大段回忆给我感觉也并不关键 一丁点经典歌曲都不用能看得出这部剧场版真的是没怎么想蹭旧tv情怀 不知道新观众看起来是什么体验 我自己是全程都在脑中复原被砍掉和修改的原作剧情 同时觉得丢到的这部分可能会影响到对整个故事的理解 只能说如果这部剧场版能让新观众去提起兴趣阅读原作漫画 就是天功一桩了 8分3月11天前 · web
2023-12-30
-
搁置了 Forest 玩游戏讲究一个先来后到//启动//兹承认文学水平素养完全不符合本作定位 特此搁置3月26天前 · web
-
玩过 Diablo IV、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 部游戏 3月26天前 · web
2023-12-26
-
在玩 Brotato 还算有趣 不过卖了这么多份也不好好弄弄翻译 简繁体中文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切到英文才明白啥意思 有点败好感4月前 · web
2023-12-25
-
玩过 Unpacking 很有新意 靠搬家后摆放东西来叙事 讲述了一位艺术生从毕业到同居感情破裂回到家庭勇于独立终于找到真爱的故事 小细节做得相当用心 尤其是寄人篱下那种见缝插针的窘困 印象最深就是把毕业证塞床底和把合照藏柜子里 主人公的心境靠着游戏的玩法及其出色的展现出来 前期还考虑到合理性美观性 最后住进了两层小楼也没法慢工出细活了 啥玩意一顿怼不被警告就是成功 故事核心是男滚青纯不靠谱 还是girl最懂girl 7分4月1天前 · web
-
玩过 Lost Ruins 体量太小 跑全图一周目通关也就五六个小时的流程 人设人均萌妹 还挺讨喜 但和绝大多数银河城友商问题一样: 不及格的动作手感 跳跃曲线只有跳起来什么都不干才正常 一旦攻击或者施法就瞬间垂直落地 给我看笑了 直接导致法术的实用性甩了武器好几条街 到了不缺蓝的进度就完全不亮剑了 剧情是有点用滥的捡日记展开 不过悬念和线索设计还不错 算加分项 最绝的是到了通关也没有二段跳 非常标新立异的一点了 7分4月2天前 · web
2023-12-14
-
想玩 Monster Hunter Wilds 一杆子戳到25年 真有你的4月1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