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女主,说实话后面重新登场更好看
1、油麦人设,油麦剧情,油麦吃老本(虽然根本没吃好); 2、太油麦了,火箭队; 3、不建议补;
也蛮好看的,我小时候印象看的最多的一部
第一部认真看完的宠物小精灵,很喜欢女主及玫洛艾塔。单元剧,主线没有记忆,6年级看的?忘了。
不如五级草蛇
开局过度洗级,中后期因为地震原因剧情崩盘摆烂,就目前而言,可能是整体观感最差的一部。
无聊透顶
超级愿望,各种意义上最烂的一次除旅途,不过也是有场外因素,联盟大赛真给我看笑了,六打五打不过。
火箭队变正经后实在是不太行。爱丽丝很逗,但是天桐这个人非常无聊,不如前辈小刚和后辈希特隆
最喜欢第五世代,可惜
这部好拉啊
火箭队b格最高的一部
就把藤藤蛇出场的集数看完了,傲娇女王性格真的很有意思,但集数是真少
稍微较差的一部,主要是火箭队强行升级莫名其妙,加上反派中期突然下线变成后期上线,而且最主要的是皮神又变成0级就离谱,不过看看日常还是可以的。
【5.5→6】
不是很喜欢这季动画
开局直接归零,前头还和神兽男打的有来有回,现在却被一个新手教训!可以说如果不是宝可梦粉,前几集我都看不下去。后续战斗做的一坨屎,主线日常也是直线下滑。
可怜的一代动画,被各种各样的原因弄得乱七八糟,导致整部观感非常奇怪,火箭队变成纯纯装逼小丑,前面逼格很高最后就是村斗,小智的宝宝队也是没眼看,整部片我最喜欢的反而是当年被喷的最惨的艾莉丝,基本是仅次于旅途的宝可梦黑历史了
补标
这位更是重量级,BW自从地震停播后就一路错乱,本来好好的剧情完全打乱。原作BW是游戏中的TOP,动画BW却成为了系列中的倒TOP,只能说感慨。或许当时没经历地震的情况会不一样?谁知道呢。
黑皮女主,说实话后面重新登场更好看
1、油麦人设,油麦剧情,油麦吃老本(虽然根本没吃好); 2、太油麦了,火箭队; 3、不建议补;
也蛮好看的,我小时候印象看的最多的一部
第一部认真看完的宠物小精灵,很喜欢女主及玫洛艾塔。单元剧,主线没有记忆,6年级看的?忘了。
不如五级草蛇
开局过度洗级,中后期因为地震原因剧情崩盘摆烂,就目前而言,可能是整体观感最差的一部。
无聊透顶
超级愿望,各种意义上最烂的一次除旅途,不过也是有场外因素,联盟大赛真给我看笑了,六打五打不过。
火箭队变正经后实在是不太行。爱丽丝很逗,但是天桐这个人非常无聊,不如前辈小刚和后辈希特隆
最喜欢第五世代,可惜
这部好拉啊
火箭队b格最高的一部
就把藤藤蛇出场的集数看完了,傲娇女王性格真的很有意思,但集数是真少
稍微较差的一部,主要是火箭队强行升级莫名其妙,加上反派中期突然下线变成后期上线,而且最主要的是皮神又变成0级就离谱,不过看看日常还是可以的。
【5.5→6】
不是很喜欢这季动画
开局直接归零,前头还和神兽男打的有来有回,现在却被一个新手教训!可以说如果不是宝可梦粉,前几集我都看不下去。后续战斗做的一坨屎,主线日常也是直线下滑。
可怜的一代动画,被各种各样的原因弄得乱七八糟,导致整部观感非常奇怪,火箭队变成纯纯装逼小丑,前面逼格很高最后就是村斗,小智的宝宝队也是没眼看,整部片我最喜欢的反而是当年被喷的最惨的艾莉丝,基本是仅次于旅途的宝可梦黑历史了
补标
这位更是重量级,BW自从地震停播后就一路错乱,本来好好的剧情完全打乱。原作BW是游戏中的TOP,动画BW却成为了系列中的倒TOP,只能说感慨。或许当时没经历地震的情况会不一样?谁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