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亮点,但不多
2023.05.20~06.04 开坑后发烧了一周haha整体来说游戏流程还挺短的。四条女主线各具特色(不过恶灵线有些意义不明),翔子线因为一些游戏外原因对我产生超高暴击,私心之下给了八分
思念、牺牲、赎罪、祈祷。
我永远喜欢翔子.jpg
悬疑部分的伏笔与填坑还可以,当然跟kid那几部巅峰有差距。感情戏上,表女主游那存在感略低,甚至前期可能会引起一部分玩家不适,进个人线后期的人设发生很大变化,难以适应;翔子线中规中矩,换发型是个亮点(虽然我更喜欢长发);小雪线是最揪心的,二选一难题不论何时都能抓人心情,这条线对感情转换刻画的最细腻;麻衣线则更多的是解释真相。整体来说本作依然称得上值得一玩的行列
來吧,模擬、DT、yasu、framework2.0和Directx,我就不信開不了
遊那这角色真的制杖。游那线结局还算挽回一点好感,结局之前的脑残表现太多。故事其实还算不错,不过太短,情节写得也不太好。然后小雪才是真女主,小雪线最好,无论哪个结局都很悲伤,同时也很幸福。
KID早期作品,除了小雪线没有其他的亮点。但是小雪线的两种结局直戳泪点,在生死面前,到底是与爱人的回忆重要,还是爱人的生命重要。确实两难,但无论哪一种都是可泣的。
UI比较古老而且不算太好用,算起来可以说是中原麻衣,钉宫理惠,松来未祐的早期作品了。题材和一些系统算是有点意思。故事尚可
艾玛,童年
这次的主角并不是整日无所事事的高中生或者大学生,而是一个命悬一线的幽灵。几个女主角的路线各有千秋,除了翔子全篇没有太出彩的地方,其他的路线均很好地“触到了玩家的软肋”。画风可爱有余而成熟不足,音乐整体的风格属于悲伤一派,点出了氛围。
信仰
小雪线视频通关
KID的作品……我是KID脑残粉,所以给高分…… 但实话实说,这作品应该比其他的一些作品给有价值也更好,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知名度不高?BGMCGCVOPED都很好,小雪…… 咳咳,推荐一玩毕竟有点价值,但是实际上这作品应有的分数比我打的要低一点……
剧本方面只能说不过不失,房屋系统PC版做的就是个渣渣,不过我是KID死忠,分还是出于私心给的高了点。
小雪...........
剧情不行。。。
有点小品的感觉 冲着 ごとP 玩的 强大的声优
入坑作
剧情还行,画面和CV良好(游那的声优除外)
有亮点,但不多
2023.05.20~06.04 开坑后发烧了一周haha整体来说游戏流程还挺短的。四条女主线各具特色(不过恶灵线有些意义不明),翔子线因为一些游戏外原因对我产生超高暴击,私心之下给了八分
思念、牺牲、赎罪、祈祷。
我永远喜欢翔子.jpg
悬疑部分的伏笔与填坑还可以,当然跟kid那几部巅峰有差距。感情戏上,表女主游那存在感略低,甚至前期可能会引起一部分玩家不适,进个人线后期的人设发生很大变化,难以适应;翔子线中规中矩,换发型是个亮点(虽然我更喜欢长发);小雪线是最揪心的,二选一难题不论何时都能抓人心情,这条线对感情转换刻画的最细腻;麻衣线则更多的是解释真相。整体来说本作依然称得上值得一玩的行列
來吧,模擬、DT、yasu、framework2.0和Directx,我就不信開不了
遊那这角色真的制杖。游那线结局还算挽回一点好感,结局之前的脑残表现太多。故事其实还算不错,不过太短,情节写得也不太好。然后小雪才是真女主,小雪线最好,无论哪个结局都很悲伤,同时也很幸福。
KID早期作品,除了小雪线没有其他的亮点。但是小雪线的两种结局直戳泪点,在生死面前,到底是与爱人的回忆重要,还是爱人的生命重要。确实两难,但无论哪一种都是可泣的。
UI比较古老而且不算太好用,算起来可以说是中原麻衣,钉宫理惠,松来未祐的早期作品了。题材和一些系统算是有点意思。故事尚可
艾玛,童年
这次的主角并不是整日无所事事的高中生或者大学生,而是一个命悬一线的幽灵。几个女主角的路线各有千秋,除了翔子全篇没有太出彩的地方,其他的路线均很好地“触到了玩家的软肋”。画风可爱有余而成熟不足,音乐整体的风格属于悲伤一派,点出了氛围。
信仰
小雪线视频通关
KID的作品……我是KID脑残粉,所以给高分…… 但实话实说,这作品应该比其他的一些作品给有价值也更好,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知名度不高?BGMCGCVOPED都很好,小雪…… 咳咳,推荐一玩毕竟有点价值,但是实际上这作品应有的分数比我打的要低一点……
剧本方面只能说不过不失,房屋系统PC版做的就是个渣渣,不过我是KID死忠,分还是出于私心给的高了点。
小雪...........
剧情不行。。。
有点小品的感觉 冲着 ごとP 玩的 强大的声优
入坑作
剧情还行,画面和CV良好(游那的声优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