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咩咩,你到底是?
可燃垃圾那段神了,咩咩登场太帅了 回来的尾石达也,意识流的风格还是如此喜欢啊
2020-02-08
几乎摒弃了西尾维新和shaft风格的,尾石达也影像个人趣味大放送
血就像红酒一样,使我的高脚杯旋转
自打剪短发就一发不可收拾,7分给作品,1分给小忍
蛮恐怖的,但是名场面好看
神作
第一章内容太少了,艺术风格差距也很大,虽然也挺意识流但是总感觉没那味。
最强物语
桥 风 班长 江 落日 乱 地铁 血 吸血鬼 契约 眷侣/ /宏大的场景,空灵的世界,浮光掠影的画面,闪烁跳跃的文字,荒诞离奇,与梦的感觉太像了。
真暴力啊,剧情的密度太低了没讲什么东西
最好的剧场版!
三部曲的第一部,剧情没怎么展开,自己也一直无法带入阿良良木历。不过总的来说制作还不错,7.5吧
7.7,作为伤物语故事的开头,真的是极具电影感的故事序幕,主要讲了和班长小忍和忍野咩咩相遇的故事,作为一个故事的开头故事方面就正常的人物出场,但氛围刻画的真的相当好,爆炸的作画,非常有质感的色指定,相比于之前物语系列的用对话推动剧情,本作用演出和音乐的氛围来推动剧情渲染情绪的方式也体现出了不同的特色,赶紧补后面两部了
垃圾君颜艺好评!短发小忍卡哇伊,大忍人棍态挺惊悚,节奏稍慢,班长胖次好评(原来风没那么大吧(#`O′))
新房当年真是高产啊
这才是电影级的水平
非常精良的制作,前传开头
7.2
咩咩,你到底是?
可燃垃圾那段神了,咩咩登场太帅了 回来的尾石达也,意识流的风格还是如此喜欢啊
2020-02-08
几乎摒弃了西尾维新和shaft风格的,尾石达也影像个人趣味大放送
血就像红酒一样,使我的高脚杯旋转
自打剪短发就一发不可收拾,7分给作品,1分给小忍
蛮恐怖的,但是名场面好看
神作
第一章内容太少了,艺术风格差距也很大,虽然也挺意识流但是总感觉没那味。
最强物语
桥 风 班长 江 落日 乱 地铁 血 吸血鬼 契约 眷侣/ /宏大的场景,空灵的世界,浮光掠影的画面,闪烁跳跃的文字,荒诞离奇,与梦的感觉太像了。
真暴力啊,剧情的密度太低了没讲什么东西
最好的剧场版!
三部曲的第一部,剧情没怎么展开,自己也一直无法带入阿良良木历。不过总的来说制作还不错,7.5吧
7.7,作为伤物语故事的开头,真的是极具电影感的故事序幕,主要讲了和班长小忍和忍野咩咩相遇的故事,作为一个故事的开头故事方面就正常的人物出场,但氛围刻画的真的相当好,爆炸的作画,非常有质感的色指定,相比于之前物语系列的用对话推动剧情,本作用演出和音乐的氛围来推动剧情渲染情绪的方式也体现出了不同的特色,赶紧补后面两部了
垃圾君颜艺好评!短发小忍卡哇伊,大忍人棍态挺惊悚,节奏稍慢,班长胖次好评(原来风没那么大吧(#`O′))
新房当年真是高产啊
这才是电影级的水平
非常精良的制作,前传开头